早上...夢幻般的聖品GET...

是它...


硬要照外盒...JILL STUART這一季出的腮紅
因為..我發覺這一牌的東西實在是太好用了...
從裡到外..太完美不過了...
外型好看...超夢幻...彩妝都顏色自然又持久..
重點是..不管什麼東西都散發出他品牌獨特的甜甜的香味..

它的東西買了也不少...今天要來推薦這一次出的腮紅...


這還是一樣的盒子...超美..這次重點不是外盒..它一向都是美的..
重點是顏色..




這次這個顏色是限定款...是仙女發現的...它擦起來真是超優..
我們都稱讚他是公主妝...不是我在誇張..
像仙女啊..每天畫一樣的妝..但是他前幾天默默的買了他之後
默默的擦了這個腮紅後..被我發現她突然不一樣..了
我問他說..ㄟ..你今天是換了粉嗎?還是換了什麼?
她說沒啊..她只換了腮紅..其他的都一樣...
但是...我就覺得她那天特別的粉嫩...該白的白該紅的紅..不懂嗎?呵呵..不管..
於是乎..拜託仙女幫我買..今天GET囉...
試擦了之後..我只能說..沒錯..就是它了...

想買的動作快阿...連貨最多的SOGO都快沒貨囉...
因為是限量限定款來著...而且它連腮紅都是香的...
我覺得我臉上的香味大約有持續到4小時以上..之後也許是習慣了..也許就比較淡了..
但是也值了..所以說結論是..擦了它..你臉會變的又香又粉嫩憂...


唉呦...我改行去做專櫃小姐好了啦...哈哈哈....

是說 因為它..讓我一天都開心極了...



好吧...還是有小小遺憾啦..下午小小身體不適...
原本就拉肚子了有幾天了..今天又喝了我又愛又恨的STARBUCKS...
好的...已經到達輕微腸胃炎的不適了..

是說腸胃炎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會分輕重啦..哈哈哈..
好的..重點不是我不舒服..
重點是..因為不舒服...所以本小姐破天荒的..7點鐘準時下班回家...
首先...回到家才7點45分..連真情滿天下都還沒開始演..
還在演戲說台灣說..哈哈..我阿母都被我嚇到了..
更誇張的是她...


我家小白..
她大概是生理時鐘不接受我8點多到家..對..我都吃完飯了..已經8點多了..
她大小姐..給我睡到不省人事...
從我進房間..換好衣服..我還故意動作超大..大力丟包包在床上..
然後..開電腦..蹲在她面前看她..好..不醒..算你屌
繼續叫別人來我房間觀賞..她也蹲他面前觀察他有一陣子..還是硬要睡
好..最後我決定拍照存證..連拍好幾張..都不醒..我相機都快湊到她臉上了啦..
我放棄...她還睡的打呼..
等我約莫是上網了一陣之後..才有隻狗默默的睡醒..默默的過來舔我小腿...
我只能說..是我今天太早回家了嗎?
我想大概是吧...
平常若是9點多回家的話..多半也是在睡 但是通常進房沒多久 她就會自己醒了
若是10點多以後回家..多半是都沒在睡了..
大概會醒著等我回家到約莫12點多以後..若是還沒回家..才會再去睡吧..
通常是醬啦..
今天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若是這樣的話..你顧個屁家阿..
我房間被搬空了你也不會起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