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個電視節目...

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05 



Music Station 是個已經有應該20年吧...的一個綜藝節目..

在日本是每週五晚上LIVE撥出...

台灣雖然緯來會播 但是都慢了大約有半年之久吧..有點怪就是..



而..每年聖誕節左右..Music Staion就會辦一場大型的LIVE..

會找當年受歡迎的歌手來唱當年最受歡迎的歌...

從前 自己也不怎麼看日本電視的...頂多看看日劇...

2005年吧?其實也不太確定..

開始有興趣之後....呵呵..就漸漸的知道一些資訊了...

那年冬天..先看到BEST ARTISTS 2005...ㄟ..也是一個類似的節目

只是是另外一家電視台辦的..也是會找投票當然受歡迎歌手來演出..

之後 又看到這各節目...

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05 

其實真的很印象深刻...到現在過了3年半多了...

那一場的演出..也許是因為第一次接觸大量的日本流行音樂..

真的很難忘記...其中很多歌 到現在都還在我的MP3裡...

怎樣都不會淘汰...



今晚..剛好有機會又看了一次...

很多當年的記憶...當時的興奮..也都回想起...

當然 J家的部份就不用說了..很多人都有檔 也都看過...

我當然也是為了他們才看的...

但是...默默的在當時就發現...

那一年..說真的...其他J家的歌..我還真的都沒太喜歡的..

連SHE SAID我其實也只是覺得很HIGH的一首歌..

MA...青春AMIGO是有喜歡啦...到現在也還在聽...

不過 他本來就是首很通俗的歌...不然 怎麼賣上百萬張...

與其說喜歡 不如說是好聽  所以一直留在我的MP3裡...



但是...今天我想要放的是...我真正很喜歡的歌...

呵呵...都不是J家的...阿..我畢竟是大人來著...是有理性的..呵呵..

好吧...第一首..是..


UNDER GRAPH的TSUBASA..

{###_whitneytsao5/6043902.flv_###}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阿...喜歡就是喜歡囉...
這首歌..我也聽了三年多了..一直都在MP3裡聽不膩...
其實這團體我也不認識..後來幾年好像也不太出現...
唉...真是可惜....我應該就是喜歡這種調調的歌吧...像GREEEEN之類..也是


其次勒...是大塚愛的星象儀...這首我也是聽了這麼久了...從2005年冬天開始...

{###_whitneytsao5/6043906.flv_###}

星象儀也真的好好聽...聽不膩呢...



然後勒...是決名子的..給你bump和當年爆紅的櫻sakura...
這2首我也很喜歡..只是就比較沒辦法常常聽...
因為太high了...
年紀大的人無法負荷..哈哈哈..
不過也都真的很好聽呢..

{###_whitneytsao5/6046041.flv_###}


{###_whitneytsao5/6046026.flv_###}


這段超長...可見這組歌手或是這2首歌應該是當年非常非常受歡迎...


嗯嗯 接下來是ORANGE RANGE...這各團體很有名說..
但是我也是從這一場LIVE才開始知道他們..
這一首歌..我一聽就很喜歡..
雖然沒有喜歡到一直聽 畢竟是太HIGH...
不過 真的還不錯
而且 也讓我開始知道他們原來好多歌我都很喜歡...

{###_whitneytsao5/6043958.flv_###}

然後勒..是中文翻作色情塗鴉的一組歌手...
也是很有名優...
他們的歌 我只有喜歡這一首..
不過 沒喜歡到天天聽就是...

{###_whitneytsao5/6043959.flv_###}


接下來 是島谷曈..當時也是第一次看到她...
雖然沒太喜歡人..但是這首歌..恩..很ktv..
就是還蠻不錯聽..ktv裡會想唱..但是沒太喜歡的意思..
{###_whitneytsao5/6043971.flv_###}
最後的最後...

是倖田來未..
很辣..非常辣...
這首歌也不錯聽..只是沒太愛..
放的原因了因為辣之外..覺得koda kumi是很特殊的一個存在
照理說 她這各穿很少的type 應該是會讓女生不喜歡...
但是他應該是例外..至少對我來說
因為 她就是很自然 很爽朗的穿 也不扭捏 不做作
所以 也不會覺得她像一些ㄟ..怎麼說來著 就是最近很紅的一些女明星.. 只是以賣弄身材為主要賣點..
這也無可厚非 反正大概是有人想看..
但是..裝可愛 我就無法接受了..BE NATURAL..OK?
還是koka kumi可愛..至少笑就大聲笑 急著說話就音量大聲起來
明明聲音沙啞也不會刻意掩飾..
{###_whitneytsao5/6043953.flv_###}

以上 純屬個人意見啦... 很久沒看的一個節目..原來仔細想想 竟很像鑰匙一般的存在..對我來說..
開啟我對日本音樂的興趣
於是也就一直念念不忘的記在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