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回想起來....3日間...
其實也沒去什麼地方....


大部分時間就待在宜野灣這各從前連聽都沒聽過的地方...
還好有抓一些剩餘的小小時間...
去做了一些事...


初日...7月22日...台北天氣也超悶熱....


一如往常的出門搭巴士去機場...
意外的還是沒有遲到...8點15分起飛的飛機...
對我來說實在是酷刑...6點前要起床準備..


平時的我根本幾乎才睡沒多久...就得起床....
一路順利的搭飛機到了沖繩...


國際線機場超小..比松山機場還要小...
重點是...還得拉著行李去國內線航廈那坐電車也是奇妙....
是欺負外國人嗎?
還得經過戶外...啊那下雨怎辦?還沒開始玩就因淋雨生病...
是不是很奇怪?


好吧...國內線航廈一整個優....
很大很氣派...商店也多...這跟台北是整個奇怪的對比....

也因為要經過這一段路...意外的發現...

這裡超眼熟...是的...
是拍CTKT外景..就所先生等他們的地方...




是吧...是吧....只是那天下大雨...今天天氣...恩...熱....





對面就是電車站...只有2節車廂的電車 也做的這麼美...


要坐到新都心.這是這次和朋友們選擇住的區域..是新興的區域..
跟一般人會住的國際通...或是旭橋站不太一樣...




這條電車超短...那霸空港到首里...為什麼要拍勒?
因為某仁不會...我會...哈哈哈哈..不會就不會 還亂回答..哈哈哈...
好吧好吧...




還沒出車站...在月台上就看見要住的飯店了....
還好不是太遠...

一出車站直結DFS...雖然我很乖都沒進去...
還是很開心...因為還蠻美的..



超大間的DFS...應該很好逛 若是有錢人的話啦... 哈哈...

走大約10分鐘吧.會到飯店...



在一條安靜的街上...但是走約5分鐘會到SHOPPING MALL之類的地方...

放下行李 匆忙出門....趕赴我的第一個目的...狗頭包...呵呵...

不算近..店在國際通上..距車站至少15分鐘路程....
據說是該品牌唯一OUTLET....



買了2個包...一個給自己..一個給姐姐女兒....
真是超便宜...用著原價約3分之一的價格買到...
不過真的東西不多到是...若是要求完美的應該會買不到...
像我這種貪便宜硬要買的個性才比較容易挑...呵呵....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呵呵....
買完可以直衝...此行重點了....

今天分上下集好了...其實是累了..

早上從沖繩回台灣..下午去公司上班...
晚上加班回來繼續玩耍...
已經3天都嚴重睡眠不足了...先來去睡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