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新聞之前沒看過喔.....


喔喔 說是9月7日 那就是昨天的新聞阿.....


奇怪.....啊 訪問內容跟初日一樣阿.....


只不過舞台內容不一樣呢.......


先看一下....










看完這則新聞.....心裡只有默默的說....やばい....


怎會這麼讚.....默默的又開了日拍跟票網.....


默默的又研究了起來.......





XXXXX.....是說....我也不該罵髒話啦....


畢竟是自己要跟自己過不去的.......





於是....研究了半天.....只能說....烏龜魅力實在驚人.....


原本已經不太熱絡的票網.....這幾天.....


居然又超級熱絡了起來.....


好多票都在取引中....






OMG....感謝媽祖娘娘.....


還好我沒等......等到現在....根本就沒選擇了啦.....


票也更貴了.....選擇也不多.....


今天看到日拍一張....A列的票已經飆到日幣24萬了都還沒結標....


重點還不是千秋....還只是午場.....


我記得沒新聞前不是這樣的....


嗯嗯 ....因為我也觀察票了一陣子.....雖然不是很認真....


呵呵呵....


好吧好吧.....我只能說.....


這樣到底是為什麼啦.....


票不是都賣出了嗎?


該抽的該賣的不是都結束了嗎?


現在是怎樣啦......


放幾個片段....就讓大家又廝殺到殺紅眼了...


錢又不是進烏龜口袋....嗚嗚嗚....


大家冷靜點嘛.....


好吧好吧....在跟我財布商量之後.....


以及親友們....貌似鼓勵我買...其實我聽見她們內心的呼喊.....叫我不要衝動...


還是默默的關掉....沒有下手.....


感謝眾神明.....我想我是理智的.....


也謝謝今天眾親友好心的勸說.....


銘感五內(....挖...我成語好強....)


以上....被日拍以及票網深深打擊到的人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