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等了好久~~終於盼到我的DVD坐飛機來!!!





還是我親自從郵差阿伯手中拿到~~~

 

拿到時好像跟阿伯握一下手~~謝謝他!!!!!


剛收到時長這樣~~~好大一包!!!!裡面是滿滿的愛阿~~~呵呵!!!


 屁!!!再說啥ㄚ!!






連INVOICE都拍是有多HIGH啦!!!!!不管啦!!!


我就是想拍一下 單子上GOKUSEN的字樣阿!!!




 
下面是DVD封面!!!!!呵呵~~看幾百遍還是好開心!!!!

 


 近點再照一下~~~


 


 


 

背面也來一下吧!!!!

  


 

 

有懂我的重點吧!!!!!恩!!!就只是名字啦!!!對不起!!!


只是開心名字有SHOW出來~~死粉絲心態真是幼稚吧!!!哈哈哈!!!
 


 
裡面長這樣~~很有質感阿!!!!其實!!!!

 
外殼很像一本書阿!!!!!
 


裡面的小冊子~~也做的像一本出席簿!!!!


好有紀念意義喔!!!!


上面還有歷代3各學校的校徽~~好感人啦!!!!
 


 

內頁有龍老師的部份~~~


恩~~臉真的好圓!!!!哈哈哈哈!!!!!

 


 
這是屬於黑銀部分的內頁!!!!!

 


有沒有感人????有!!!!全員名冊耶!!!!


重點是HAYATO也有~~~吼!!!!感人!!!


 


第二部稍微簡介之後蓋上卒業章~~~吼~~~好有FEEL啦!!!


粉絲都要哭了!!!!




最後~有可愛的龍老師喔~~~雖然臉圓圓!!!呵呵!!!



 

近一點再拍~~~我喜歡這張~~好自然啦!!!


 
DVD還沒仔細看過~~看過再來看是截圖還是怎樣的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