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對~~只是感想~~

畢竟 我一向repo無能.....

細節什麼的  其實記不大起來...

就~~只能想到啥說啥好了~~

這~~第一次到韓國看韓國藝人的演唱會

那麼多那麼多韓國藝人偶像明星來台灣開唱...

我好像~~也只看過一次張根碩~~

其他~~都沒看過~~FM更是只有去過昇基的台北FM了~~

人生太多第一次的經驗了~~在這短短的數個月間~~

第一天的演唱會~~好緊張好緊張~~

對~~其實看過大大小小場很多的演唱會了~~

台灣有日本也去了~~雖然都是日本人來著~~

演唱會應該說經驗很豐富才是~~

不過~~畢竟是見本命阿----->日本掛都這樣說的~呵呵~~

一進去會場  比想像中真的小很多~~

且場地是很棒的圓形....很適合演唱會...我覺得..

畢竟我去過的場地 有的太大有的太長..

第一場是在VIP區~~原本想像中不算前面了~~

沒想到其實離中舞台很近~~離前舞台感覺也還好


這距離完全沒想到要拿望遠鏡出來了~~

雖然有帶著~~~

 
  
.

喔~~進去前真的最好對自己位置在哪各區塊有點概念比較好~~

票上~~都韓文耶~~~

場內標示區塊也是韓文~~

只好一進去就拿給工作人員看  她就指了一個方向~~

 

 
看~~是不是??只能憑感覺猜了~~

還好座位號碼還是數字~~

 
  



第一天自己一個人~~旁邊貌似是日飯跟新加坡飯~~

第一天大家都乖乖的  也沒亂跑~~~

前面排一台攝影機從頭拍到尾~~

這對我來說也是很新奇的經驗~~畢竟J家演唱會 抓的非常緊

這種景象是不大可能的~~可惜我太俗辣~~還不習慣這樣~~

一張~~都沒有偷拍~~呵呵~~


 
演唱會..... 

其實  憑良心說  她絕對不是我看過最炫最華麗的演唱會

畢竟  看慣了J家演唱會  飛來飛去 全場跑  燈光 特技 華麗的舞台

這些  就是她們一定有的基本配備~~

但是

卻是一場誠意十足的演唱會~~

一開場吊鋼絲~~絕對炒熱氣氛!!!!

然後是ORCHESTRA  那是我最愛的部份

畢竟  熱鬧的歌他平常也常常唱~~~

這ORCHESTRA的部份  完全滿足了想聽他好好唱歌的心

或許有人說他好像嗓子不是很好狀態??!!

不過~~對我來說 能現場聽到他唱歌的感動

讓我一點點  都沒有察覺到他嗓子的狀況~~

我想~~氣氛是最重要的了~~

他營造出了一個很美好的氛圍~~

交響樂團  燕尾服 唱著一首首感動人的歌~~

聲音什麼的??!!我也~~沒這麼在意了~~

好像一開始沒多久 就唱到善意的謊言了~~

那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每次聽~~都會小小鼻酸~~

果然~~現場也是一樣阿~~~好幾次都快忍不住了~~

然後  一路斷念  抱怨~~首首都好動聽~~

一直想著  能來真是太好了~~

然後一直到了沒心理準備的愛情哭了~~

音樂一出來  大螢幕上就是王2心的畫面~~

真的忍不住好感動好感動.....

眼淚都快忍不住了.....畢竟當初看王2心也沒少哭過~~

看到電視劇畫面會想到一些感人的情節~~

然後 昇基真的唱的很好很好~~真的很有感情~~

配上大螢幕畫面~~實在忍不住要掉淚~~

  
 
 
 
 
 
 
 
 
 
 

然後  就是重返~~真的沒有想到  現場唱的其實感覺不到和CD有什麼不同??

真的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好聽~~~

全場大合唱也是~~也好感動~~

說真的 在慢歌的時候  我覺得比起尖叫啥的

如果真的不能安靜聽~~那還不如就跟著他唱~~

至少  聽起來 是悅耳的....不突兀的....

我想  昇基也是喜歡這樣的  不然  不會很愛把MIC給下面的人唱..

好吧~~我想我廢話很多~~


然後是第2部   音樂劇跟姐姐STYLE真的是HIGH翻了~~

TROT部分也是~~~

真的感受到他的誠意了~~~不會讓演唱會只是一個樣子

會顧慮到很多的部份~~~準備了好多好多~~

讓我們看到好多不同的昇基~~

每一種樣子...都讓我們感受到他的誠意了~~

是一場非常非常精采的演唱會~~~

 

其實記憶還挺混亂的  畢竟雖然表面看不大出來

但是我其實是很興奮的~~

很抱歉寫不出什麼很棒的REPORT~~~

只是想把當時的心情說說罷了.....


第2天的最後  說完感言時

開始唱你是我的女人的時候~~~

沒想到他居然哽咽~~唱不下去~~

其實在他說感言時  就已經因為聽不懂他說什麼

覺得有一點懊惱到也很想哭~~~

沒想到他一哽咽~~掉淚之後

我也跟著掉~~~~整各其實也很慌~~

應該是出乎意料吧??!!!我以為 ~~他應該還好~~畢竟說感言時 看起來還OK的~~

於是邊聽他唱著姐姐~~邊看著螢幕上的他

哭過之後眼睛紅紅的~~

看著大螢幕上他的臉  其實我都嚇了一跳~~

還以為在放舊畫面~仔細看~又不是~~
 
螢幕上的他好像17歲時的他~~表情好像~~

啊~~原來他一直都還是原本的他~~
 
即使年紀增長了~~歷練深了~~

會有很大人的表情了~~~

可是~~哭過後的他~~依然還像是那個17歲的大孩子~~

於是 看著這樣的他  眼淚就掉的更兇了....
 
 
原來~~這就是我們喜歡的人~~

即使進入演藝圈這麼長的時間~~

他~~還是保有著他的最初的樣子
 
有點靦腆的笑著的樣子  沒有變過

我想~~這也是我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吧~~


真誠  誠摯

於是 也徹底的體會到了這場演唱會給我最大最大的感覺

真誠



真的謝謝昇基給我們這麼棒的一場演唱會

雖然他一直說自己不足的地方還很多

也許是這樣的想法  所以讓他一直逼自己不斷的進步

身為粉絲  雖然很想跟他說  你已經很好  很努力了

可是  我想  他應該也不會聽~~

所以  也只能一直一直支持他


謝謝他給我們這麼棒的演唱會


真的很開心自己有去參予到

對   我想  去參加  真的不是只是看演唱會罷了~~

想看的  其實就是他的誠意跟努力

他這麼努力的再準備這2場演唱會

明明也不是為了賺錢~~他也不需要靠這個~~那~~為了什麼??

我想   是為了他自己跟身為粉絲的我們吧??!!

身為歌手的他  演唱會應該很多歌手的夢想

謝謝他可以堅持下來

堅持給我們最好的   為了這個堅持

說什麼  也得去支持他 感謝他

  
 
 
 
 

謝謝這次一起去的卡門  沒有他 我想 這次也很難成行

畢竟身為新飯的我們  一個人  沒有伴是很難踏出那第一歩的

謝謝我們倆的瘋狂  兩個人就這麼決定去

如果沒有他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去了~~

然後也謝謝論壇的姐妹們~~~

提供好多好多幫助跟資訊~~~

如果沒有論壇~~我想~~可能我們也會少掉一半的勇氣~~


 
這次  只是一個開始

離昇基越近...越無法離開..

越了解他  越沒辦法放掉

他是值得我們瘋狂的........

所以......為了以後的再見   寫了這個感想文

作個記念  希望可以在不久的未來

再度見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