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昨天有可怕的壞預兆...但是今天還是沒啥大事的結束了...
Thanks God for everything....是說為什麼要謝他阿...ㄟ沒關係啦...反正會令我不好過的都信他..Anyway, thanks lo..
 
昨天雖然可怕...可怕到我去做臉得把手機放在旁邊...其中接了好幾次電話....
把小姐都嚇到了...首先他可能以為我生意做很大...於是他鼓起勇氣問我為什麼要有2隻手機?
我就略微嚴肅的跟他說...也還好我有2隻手機...妳們這收訊這麼不好...有急事時2隻比較好連絡
我其實不是在COMPLAIN啦...小姐...但她微微沉默了一下...可能是不知道怎麼接話吧...
SORRY阿...我只是心中正在思考一些事...也不知道自己答了什麼...
在漫長的2小時中...小姐試圖與我聊天...但是她總是起了一些話題 我答了幾句 她就接不下去....
對不起阿...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回了什麼?讓他這麼難以繼續...
好吧好吧...我只記得最後...他說你手機很漂亮耶..要多少錢阿.....我一時不察..就說了出來...
唉呦...不要趁人不注意問問題嘛....我答了他又沉默了...他說這麼貴喔...我只好說..ㄟ...有些人就喜歡用好一點的手機...
用比較久囉...呵呵...這樣他會相信嗎?希望你不要把我列為推銷名單...每次都跟我推銷...我真的會翻臉喔..
昨天也還好最後無事解決了...不用半夜還趕去公司...雖然也害我睡不好啦...
因為心理一直揣測..為什麼這麼倒楣?電腦早不壞晚不壞..要等我老闆出差他才壞...換我要來想怎麼解決...唉...
還好還好  昨日安全過關...今日也沒啥大事的結束...
希望未來的四日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我就可以專心準備出去玩囉...
唉....tommorrow will still be a long day...a lots of reports need to be done..特別是那個會被追殺的report...怎麼會這麼討厭啦...
希望遠在黑龍江那位 你要好好的準時的回來...我不想再接到電話說你不回來...
我家族有心臟病史...我也許心臟也不太好..無法再被驚嚇了..黑龍江又雞不生蛋又鳥不拉屎實在不用去太久...
我每天在coutdown..我數學不好...目前剩4天就是4天...不準再多加喔...
 
最後的最後...我應該是因為昨晚沒睡好又太早起床太晚下班...胡言亂語起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