미소천사2  

圖片來源 DCLSG

 

你這樣沒心沒肺的笑著

你的粉絲卻已經很久都無法這樣笑著了

可以把我的笑容還我嗎???

 

人  真的好可怕

心  真的好難懂

 

我好像不大適合這個人的世界

是不是趕緊回到只有偶像們跟我的火星去比較好呢??

 

今天 看到好多自己的名字

我必須很堅強的認為那沒有代表任何意義

我必須告訴自己 不要對那些有任何感觸

 

這幾天 看到好多好多的文字

我也必須努力不讓它們往心裏去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想看到那些~~

我果然~~還是只能懂火星文~~

 

人類的文字~~我不想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