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所有文章如需轉載請備註出處來源~~謝謝!! All postings need to be re-posted, please indicate source. If have the original source please also indicate. Thank you.

2012.11.26 應觀眾要求????

 

哈哈哈哈

根本是自己又強迫症發作

硬要說應觀眾要求!!!

不過~~~我還是得來發洩一下我黑洞的過程

不然~~實在無法紓發一下內心的火大------>是對我自己啦!!!呵呵

那~~~還是照慣例關一下門

不過  好像得打上18禁(?)未滿18歲不可以偷看喔!!!!(?)

哈哈!!

 

好吧.....看在我花了這麼久時間的份上....

請容許我碎碎念一下~~~~

就在今晚  正想說在看一遍高清的中字跑跑人時....

看到某各地方  突然想到....

對.......好像看到褲頭了....

 

 

 

可是  這裡實在太不清楚了

雖然找到類似的  但是  卻無法肯定

檔案看了在看  內褲找了在找

還是無法確定......

找到疑似的是下面這件.....

 

 

但是....就在我無法確定  想要放棄的時候

想到上面那一帖....正想要去回說 "很抱歉  雖然找了~~不過因為無法確定~~所以..."的時候~~

看到同學的截圖~~~發現我根本就不是跟她們看同一時間的褲頭~~

頓時.....吼........



於是  馬上點到那邊在看過.....

一看...馬上就確定  就是我花了1-2個小時都無法確定的那件....

 

 


 

這邊  也太清楚了阿~~若我ㄧ開始就看到這邊

我就不用花這麼久時間了~~~



哀~~~~碎碎念完畢~~總之~~就是這邊以及這件.....







恩  一看到  就可以確定  就是我之前一直無法確定的那件

那  就放各放大圖好了



又是..John Galliano

若我沒記錯  他好像已經穿過很多次他家的貼身衣物了....

包括睡褲...內褲.....是有這麼愛喔???!!!

好吧~~~~那~~~~找到的資料說是新款

2件一起賣要價69.9歐元...約等於台幣2600多  所以一件是大約1300多台幣

以上...來去睡ZZZZZZZZ

來源luxefashion.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