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昇基麗水世博穿的T-SHIRT

 
這件其實日飯早就找到了....因為我個人覺得很好看

一直忘記上來PO一下~~也想說反正他那邊有~~

不過~~他那邊都不習慣放價位阿~~~

我倒是還蠻習慣把價位順便找一找的~~~或是順便看看哪裡可以買的??

那~~就來把他補完整好了~~

也因為昨天晚上為了一雙2009年昇基在21穿的紅色亮皮人字拖~~~

我一直覺得眼熟~~應該是那年PRADA出的海灘鞋~~~

因為漆皮人字拖也不多 隱約還看得到金色的一排小LOGO在上面

加上剛好也是2009年....

可是~~年代久遠~~網路上再也無法找到那款了~~實在有點可惜~~

是還有別的顏色啦~~都是人家拍賣再賣的~~沒有新貨了~~

當然也不可考昇基那雙黑底紅漆皮的人字拖是不是PRADA的了~~

那年~~我日本偶像也穿過一樣的款式~~只是不同顏色

我必須承認 那雙非常非常~~非常好看~~好看到我差一點點就狠下心買下去了~~~

只可惜當年沒有擔上昇基~~~現在  也不可考了~~~

於是我想~~好看的衣服還是來這邊紀錄下好了

免得幾年後後悔~~就像昨晚的我依樣~~~呵呵~~

PS 昇基那雙鞋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自己看看  是09年21的中秋特輯  昇基晚上煮飯時穿著的



當年留在自己bo的照片~~可惜沒留到紅色的~~真可惜~~





好了~~言歸正傳~~~

是這件~~~












恩  27000日幣的話 大約是台幣1萬元吧....

以日本樂天的價格來說~~~~

我是覺得這件很好看~~很好看~~~不過昇基貌似也很喜歡這牌子的衣服

不少都是出自這家呢~~~~






BALMAIN 介紹
http://baike.baidu.com/view/2685214.htm

關於Balmain
Balmain打從一開始經已憑獨特優雅風格打響名堂,品牌亦因此而獲得眾多皇室及電影明星青睞,並為多位名人設計服裝,例如碧姬芭鐸 (Brigitte Bardot) 及瑪蓮德烈治 (Merlene Dietrich)等等,此後便續漸成為世界知名的獨特高級時裝品牌。60年代,泰國皇后首次接觸Balmain的設計便十分鍾愛,所以Pierre Balmain順理成章地成為了她的私人服裝設計師。時至今天,即使設計師已經不再是Pierre Balmain,品牌仍是貫徹高貴別緻的風格並注入當代時裝的潮流元素,繼續帶領高級時裝走向潮流尖端。

2012秋冬系列
2012年首席設計師Oliver Rousteing所設計的秋冬季全新系列,大方向為「形狀與細節」。設計用上教會法衣的華麗設計、珍貴的陶瓷花紋及精彩的皇宮裝飾等,並把元素一一結 合,組成複雜、多層次的豐盛圖案。高領、漏斗型絲絨裙是今季基本造型,上面飾滿受俄羅斯教堂啟發的大顆珍珠、鑽石刺繡。BALMAIN運動衫則印上彩蛋花 紋、十字繡、掛毯、浮雕等圖案,而新項目還有BALMAIN式柔軟圖案pajama suit。
來源 http://fashion.com.hk/content.asp?id=2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