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3 昇基的髮型師

 

我又在幹無聊的事了~~~


恩 其實就是昇基的髮型師來著



來源http://blog.naver.com/lkjwedding ... ;logNo=130162631458

就是上次提過的那家店的店長的樣子

都是韓文  我努力了~~~~

果然 昇基是給店長弄的頭髮阿~~~

這店長 肯定不是一般價位了~~~

千萬不要以為是我上次寫的那樣喔~~~~

所以  有興趣去的同學  絕對不要認為是我上次PO的價位~~~

店長  絕對會是這家店最貴的等級~~~

所以  拜託  沒有查好前  千萬不要亂指定他  價位若跟想像中差很多 就不要怪我了~~呵呵~~


然後  其實這是一篇訪談

貌似是叫做DAILY FOCUS的雜誌??

內容好像是介紹今年春天的流行髮型動向  這部分~~就跳過  反正我也看不懂  也懶的研究

一些重點提到   這位店長是BIGBANG 李昇基 RAIN 一些知名藝人的髮型擔當

然後又提到 他擔當的藝人裡  像昇基 玄彬 就是維持乾淨 優雅的風格~~

而BIG BANG則是比較敢於嘗試的...各種大膽的變化  顏色之類的

以上  其實沒有甚麼  就是給大家看看昇基的髮型師長怎樣罷了 呵呵

畢竟  他可算是跟昇基接觸很多~~很多的人呢!!!!!!



然後 發現其實很久以前TRYP96有挖過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李升基咖啡)及作者   转自:tryp96.wordpress


韩翻英 by tryp96.wordpress
英翻中 by 花花



当记者在1月13日下午找到这间沙龙时,她(这个发型设计师)正在忙着修剪演员歌手李升基的头发。

大概那时升基正在为自己生日当天的韩流贡献颁奖典礼做准备吧,造型准备^^KKK



這是2011年初的店長  還有正在被她剪頭髮的昇基

看來  這位店長也幫昇基擔當那顆頭很久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