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新開張 所以多更新一下...
其實是反正也沒事 就來寫一下吧..
好吧...一下也想不出寫啥..都是msn啦..不能用 害我想寫的時候不能寫 現在又不知道寫啥..
好..就來介紹我們家晶華酒店三燔本家的壽喜燒吃到飽好了...
嗯嗯..因為上星期日..
朋友小婕和小g要交換人質..ㄟ不是啦..是小g幫小婕在日本買的東西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我也算是有人質在他手上 所以勒 小婕說想吃我們飯店的壽喜燒吃到飽..
好...就去吃了...原本我是興趣soso 畢竟吃到飽這件事..我向來沒太有興趣..
好的..結果意外的讚喔...




這是前菜梅子番茄 看起來很優..吃起來也不賴..可惜我跟我偶像一樣 不愛吃蕃茄..哈哈 牽拖
不吃就不吃..還找藉口...不過我有吃ㄧ口..是甜甜的..比一般蕃茄讚多了..而且開胃..
好的 吃完前菜 重頭戲來了


要先炒青菜...好讓只用醬油的壽喜燒沒那麼死鹹.. 然後炒好後 放肉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真的很美味喔 這蛋是要沾肉用的 完全不用其他醬..沾蛋就好.. 嗯嗯 不是我吹牛 真的好吃...不信可以問問綁匪以及來交贖金的人.. 右邊那位是綁匪 左邊那位是來付贖金的.. 結果綁匪就這樣そのまま從遙遠的桃園來...人質呢..被他忘記在牆邊..孤獨的哭泣.. 於是我們這一頓就是單純的聚餐以及討論一下五月的禪修之旅.. 交付贖金的事就只好算了...我是還好..那個一大袋人質的主人比較傷心.. 他的流星咖哩有過期的可能性..哈哈哈 好吧..言歸正傳 這是肉盤 都是用木盤裝的..感覺不賴..肉是真的不錯吃喔.. 因為太好吃忙著吃都沒多照幾張相...SORRY 最後還送水果跟抹茶冰淇淋 都不錯吃喔... ㄟ 價位是580+10%SERVICE CHARGE 平日可以不用加10% 可到晶華網站列印免10%券 然後 後天敝部門聚餐還要再去一次...不如這次再多拍幾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