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因為開心..所以今天繼續慶祝..



是的..名單上..有我偶像囉...
這感覺很難形容..就好像...你不見很久的東西..都不覺得他會被找回來了..
沒想到..突然的找回來了...是的...就是這樣..
真是感人哪...
小田切竜様 お帰り


好的...紀念完之後...
再來廢話一下..
最近..恩..也不是最近啦...有一陣子了..就有點熱衷於保養腳丫子這件事..
幾乎常常的抹抹擦擦的...
我買過雅芳的護足組..是需要泡腳然後去角質然後再擦乳液...
好的..相當麻煩..而且..好像也沒啥屁用...抱歉..原諒我的粗魯..
是真的很麻煩阿..還得準備水盆說..
後來還買了電動磨腳硬皮的...也買過很多護腳乳液..怎麼都不能到我想要的境界勒?
是說是不會龜裂啦..但是還是有略略粗糙的地方..也沒辦法讓腳的顏色是全部白白的..
很難懂吧...好吧..故事是醬的..
又是為了這個男人..



這是第一次..我看到他的腳ㄚ子..就想說..天ㄚ..怎麼這麼白?
當時..就覺得.阿..好羨幕..不過應該也是因為天生的吧..
腳背白..應該就只是因為他本來就白吧..
好的...就算了..只是小小怨念一下..

於是乎..過了一個月吧..又看到..
另外一面...是長這樣的..



這時候..天ㄚ..
我SHOCK到了...
他的腳..居然保養的這麼好..只有微微的印子..淡淡的顏色..
可惡..
於是乎發憤圖強到現在...

已經經過了1年了..保養也都做了..是有好一點..但是..還是沒辦法像他一樣..
原本以為是我自己皮膚不好..只能認了..
也許別人都是像他一樣吧..自己安慰自己..也許他天生麗質吧..
MA...算了...
今天..

和妹妹以及姐姐女兒去唱歌..
家人嘛..都是女人嘛..就穿了涼鞋..帶了家私..想說邊唱邊保養..
我屌吧..嗯嗯..
突然想到..ㄟㄟ她們也都穿涼鞋耶..
來看看別人的腳ㄚ長怎樣吧..平常你好意思叫人家腳丫給你看嗎?人家以為你是變態勒..
於是乎..她們的腳丫..也還是有些粗糙以及顏色不均的地方..
雖然大家都是有在保養的...
討論一下決定說..腳丫真的是很難保養的...
還有..我偶像是天天都用牛奶泡腳的嗎?可惡..
你是要氣死我們一堆女人嗎?吼..

最後..你可以跟我說一下你到底是怎養保養的嗎?
我真的好想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