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證據..紀念一下..我家偶像..上了YAHOO JAPAN 新聞首頁..
只不過得再選一下娛樂 就是..
不管不管...總之不是壞消息就要紀念..而且是映画初出演耶..是不是..是不是..




很無聊吧...不管...就是降..詳細新聞內容反正都是日文啦..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
哈哈..超不負責....



回到正事..ㄟ也不是正事...
今天是我放4天假的第一天...也不是故意休這天...
是要去醫院拿個藥跟醫生聊一下天打各招呼..哈哈..
不小心就搞了各休4天..
今天很難得的沒在放假宅在家...
一大早去了醫院...天氣好好...關渡平原依舊的風超大...
大到自己很得意的覺得原來也沒多大隻嘛..我..風還是吹的跑的喔..
哈哈哈..不過還是很刺激喔...在強風中..搖阿晃阿的騎歐兜邁是種很特別的FEEL..
跟颱風時騎車的FEEL又不一樣喔...
>
這雖不是今天拍的..但是我今天是去這喔..天氣也一樣..是我之前去的時候拍的.. 只是讓大家知道今天的天空很美 天氣很好 降


中午回家吃了飯..還心情大好的跟我阿母543
我就說..ㄟㄟ..你怎麼偷穿我衣服阿?
她一個71歲的歐巴桑..穿著我的粉紅色POLO衫..還有個打馬球的LOGO在上面...
配上歐巴桑的垮褲...超好笑的啦...
她就說..ㄟ..是你不要要丟掉的耶...
我就說..這件衣服 我很幾年沒穿了阿..它現在不合我的氣質啦..(PS是用台語..)
我阿母很愛撿我不要的舊衣服穿...
於是乎..在我愛搞運動休閒風的年代的舊衣物都在他身上了...
常常會出現 NIKE T-SHIRT 配上歐巴桑農夫褲降...或是打馬球的POLO衫..
哈哈哈..讚..這也許會成為一種新潮流..在歐巴桑界...對不對阿..恩



好吧...停止取笑我阿母..被她知道我會死的很慘...

下午又去了染頭髮以及剪頭髮...
染頭髮的原因是...最近出現很多白頭髮...啊...我老了..對..
因為打擊太大..還作夢夢到我突然變成滿頭白髮..
嚇到醒來之後..決定快快去染髮...哀..我也到這種年紀啦..
而且我的白髮都在頭頂..是怎樣..欺負人家看不到是吧..
所以阿..我的親朋好友們...看的到我頭頂的朋友們..
下次看到我又很多白頭髮冒出來要快快跟我說阿
我好去補染一下阿..免得我又因為太多一下被嚇到..
可惡..




以上...天氣很好..心情很好的一個放假天



PS..本小姐是今天心情好才在這談論白髮的問題..以後只能偷偷提醒我..知道嗎..不准大聲談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