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我的朋友們...親戚們...很多人生日

我的生活裡圍繞著金牛座的固執又可愛的人們...
昨天...大家幫BELINDA買了個小小的蛋糕..
小小的...但是很可愛...又好吃...


前幾天的SONIA蛋糕..我沒拍到照片...>
不論有沒有照片...生日快樂喔...
還有族繁不及備載的親友團...IVY..姊夫..小京..弟弟..和弟弟同一天生日的梁老師...
同學裡我只記得他 因為他和我弟同一天...哈哈..
不好意思啊...其他同學們..我連自己生日都沒興趣過了..是不是..是不是
還有我忘記的朋友們...總之生日快樂囉...


是說這張像拍的很好吧...很溫暖的FEEL...

我是不是可以出國比賽啦...


PS..除了後面很搶鏡的孫先生...怎麼會這樣啦..我本來可以出國比賽得金牌的耶!這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