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四天假...我應該要在大阪的阿...
怎麼會連睡了2天勒??
哈哈..開開玩笑..對..我還是有理智的..不然..
本小姐我現在就會是在大阪..咍咍咍...


好吧好吧...說說睡了2天的事吧...

這次..從日本回來後...都沒好好睡過...加班完都很晚了再弄弄照片什麼的..都睡不多

直到昨天放假第一天...我前天晚上大約3-4點睡吧...
就這麼睡到了隔天晚上8點半...期間是大約16-17個小時吧..

當然其中有起床尿尿啦...但是飯就都沒吃了..
睡到8點半我阿母終於受不了來看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我才起床吃飯...

之後..玩到半夜4-5點 又去睡到今天中午...
出門和家人吃飯之後...
回家又睡到晚上8點半...

很好...
睡了2天...也好像還沒補完...


今天中午...吃飯時說了去日本時的奇怪經歷...

姐姐讓我還是去拜拜一下...我說好 但是這2天不方便...

下午睡覺時做了惡夢...我想我是有嚇到


以下..會害怕者請勿繼續看下去..哈哈...


就...奇怪經歷是...


行程第2天..去了赤阪的豐川稻荷神社...







據說這日本影劇圈尤其是傑尼斯事務所固定去拜的神社...
是在鬧區呢...在TBS電視台附近...

這家神社其實香火鼎盛..
我們中午過後到...
裡面還有來偷懶或是休息的上班族呢...人也不少...






這是他算主要祭祀的地方...其實都還好..到這..也沒覺得異樣...
陽光充足...氣溫頗高...總之就是超熱的一天...
坐在旁邊休息喝水時...我說就這樣嗎?要走了嗎?
朋友說..沒有沒有...還有一個地方..什麼很多狐狸..我其實也沒聽清楚..也沒放心上...
他邊說轉眼就轉身進去旁邊的樹林...一瞬間已經不見人影..
我就也跟上..也進入一片樹林..其實真的很小一塊區域...
但是小路做的彎彎曲曲..我一直沒看到朋友...
一進入樹林..我慢慢的走..沿路都是小小的雕像...
我第一反應是..阿..是狗的像嗎?
邊想邊走...邊走邊覺得怪...
也太多了吧...這沿路...大大小小的像再加上一個個的小靈龕..
都是有在點香的...不是裝飾品...
走到一半突然想起..阿..是狐狸..剛剛朋友說的就是狐狸這個字吧...
這時也已經走到路的盡頭..有3個小神社...拜的仍然是狐狸吧..
我這時已經有點不舒服了...也沒細看..
站定的同時...朋友邊拍照邊出現...
我也不知怎麼回事..就臉色凝重的跟他說..不要拍吧...

PS..臉色凝重是他說的 其實我有點想不起來了..
說完之後 就頭也不回的 走出樹林 直接走出那間神社..

朋友也就默默的跟著我...其實邊走有沒有邊說話我已經不記得了...

從說不要拍照之後..我有一小段記憶空白...

直到回到大馬路邊...我才跟他說 我不舒服...

從頸子開始發麻...然後大太陽下的..發冷...起雞母皮..

總之就是不舒服...過了好久好久才好一些...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中暑還是太累...
但是那才是行程的第2天..應該也不是太累...

中暑也有可能..但是我默默的覺得好像不是...


回來之後..上網查了一下神社資料...又看到樹林照片...我依然還是有點發麻..

現在光想到經過..都還是會發麻...



是說...分享一下經驗...萬一有要去的...
恩...小心一點...



又說...這樣的話...怎麼大家都敢在12月31日大半夜去那裡堵人阿...
據說去年因為人多的不行...J家還取消新年參拜..
我的話...就算你告訴我我偶像一定會去...我也不要在大半夜去了...
就連大白天..我目前也不想去...過一陣子在考慮看看...
好啦..不然..在門口堵好了...我不要進去...
前提還要是..他一定會去..不然我連門口都不想去..呵呵...



再PS..樹林照片其實朋友有照..網路上也有別人拍的..
但是..我就是不想去要來放...因為我現在沒辦法看到它..
一看到就不舒服..
所以大家只好自己想像 或是去網路上查資料囉..
有興趣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