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第一天..離開水道橋已經快10點了吧...我想...
還沒吃飯的我們..原本就說好要吃ㄧ蘭拉麵...
一蘭真的是好好吃啊...

先不說為了誰愛吃...他本身就是好吃呢...
我本來都不太喜歡日本拉麵的呢..我覺得太鹹了..
不論是東京還是台灣的...
但是一蘭真的是推翻了我的想法...

因為他口味可以自己調...他會給一張單子勾選...
看你是要輕淡還是鹹一點..
要不要辣..小辣..中辣..大辣都可以選..
麵要軟一點還是硬一點..
要青蔥還是白蔥..要不要叉燒..之類的..還有但是我忘了..

單子不是太難 還好第一次去的TOKYO DOME的店..
他居然有...中文單子..酷..

真是巧阿...一蘭其實也是沒有外場服務人員的...
門口買完食券之後..進去店裡...






是食券機..不太難...先研究一下應該是OK...
脂解美茶很好喝優...有油切的功效又不是太苦..大推...


進去之號有一個燈箱..箱上面有很多小燈..代表一個個位置..
有人就是滿...沒人就會變藍燈..你就自己進去坐..
是一個個的位置像K書中心那樣優..




所以說 若不是故意探頭 你根本不知道你隔壁坐誰...



這是自己的位置 麵沒送來前 簾子會先半開..麵送來後就放下簾子..
隱密性超高...難怪有人愛去...


ps.上圖是去年拍的啦..今年沒拍店裡..想說都拍過了呢..
解釋是怕細心的人發現 窗外是大白天 哈哈..


好吧..回到正題..

奇怪的是 我第一次去的巨蛋店...約莫是太多人在排..
居然有小姐在指揮...就是他的幫忙 讓第一次的我們順利吃到..
也就是他聽到我們說中文 就拿中文的單子給我們勾...
好吧..其實勾過一次之後..沒有中文單也沒關係了..大概記住了呢...

去年去吃了2次..念念不忘...

這次第一天去 就衝去吃..

不過也是有私心啦...不然..DOME有..上野有...
我們偏偏要去遙遠的六本木吃...哈哈..


就是故意的..誰叫有人就是愛去吃那家...所以..我也要去..哈哈..


於是乎...吃到了深夜的六本木一蘭拉麵...

嗯嗯 也沒多深夜啦..至少終電趕的上..不管不管..
11點多就是深夜..我說了算..呵呵..
還一定要深夜去..大白天不行...沒有FEEL...
誰叫那幾各一個個都是夜貓子...不是半夜不出現..
雖然不是想堵..只是體會一下是什麼FEEL囉...呵呵...


到了六本木..恩..想想我去這麼多次..居然還是第一次踏上六本木呢...
奇怪..也不知為什麼?

六本木一靠近..果然出入人種都不一樣了...
老外多...辣妹多...假ABC多..嗯嗯..就是那樣嘛..
穿著很ABC那樣囉..果然是夜店多的地方呢...
這跟台北還挺像的...到是..

好吧好吧...

一蘭順利找到...

深夜的一蘭真的沒什麼人..冷冷清清的..
大概年輕人都去了夜店..不會來吃拉麵吧...
本來3條通路 只開一條..還都沒人..

我們進來後..只有陸陸續續幾各上班族歐吉桑樣的進來吃...

難怪..有人愛來...






照相存證..表示去過..但是照的不好..呵呵..

吃的一個太飽...STARBUCKS是想喝也喝不下了啦...

算了..反正那是某大爺愛喝..不是我家那隻..

ㄟ..其實是我也愛喝啦...但是吃完一蘭一整個太飽..
只好對著STARBUCKS默默流口水的離開六本木...



看..很好吃的樣吧...這次旅程我也是吃了2次..算是可以滿足的回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