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我是真的卡到陰嗎?
怎會背成這樣.....

本來想要更新網誌..取笑一下某仁的...
現在沒心情了啦...


晴天大霹靂...

這叫我如何是好啦...
作戰計畫ABC都沒用了啦...
嗚嗚嗚...


可惡的死老頭...你到底要跟我結多大的仇才罷休...
上次的不滅就已經很火了...
這次你到底要怎樣啦...


決定要來聽晴天霹靂到心情平復為止...吼...
吼...我的DBS啦....嗚嗚嗚...


氣到忘記重點是要來謝謝A小姐跟我說這件霹靂的消息...

雖然我會從今天起開始吃不好睡不好...外加心情不好..
但是還是謝謝你告訴我..

現在算6月5日了...距離9月4日剛好三個月...
叫人家怎麼熬啦...

拜託一下A小姐萬一有新情報再來分享一下..
早日解救我脫離苦海


從現在開始"カウントダウンしていい?"
我又在學某仁了啦...最近他說的話很有梗NE...
哪學來的..嗚嗚..都這麼煩了..我還在搞笑..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