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標題只是...很好看的腦先生第三集...

但是激動了大半天之後...冷靜的想了一下以及看了第二遍之後...

決定加上很瞎...哈哈哈...

一下子被和久井醫生實在太帥太可憐沖昏頭了...

整個無法冷靜思考了大半天...呵呵...



以下可能不是太公正言論...
我承認有溺愛...不適者請勿往下..呵呵...



好吧好吧...先來放一下圖...

首先要承認的是..我居然為了只是配角的和久井醫生 截了上百張圖..

唉...可見我有認真的覺得這齣戲既好看...
和久井醫生又實在演的不錯..呵呵...

不然...我偶像這二年擔綱主演了這麼多戲..
我也很少截圖的...所以不是溺愛啦..

這一部只是配角呢...是不是?






初登場...還好..沒有太多FEEL...只出現一下下...不過已經可以FEEL到是演一位深沉的角色..

接下來..未婚妻豋場...微微皺眉的樣...已經快要讓我忘記金邊眼鏡白球鞋的蠢樣了啦...哈哈..









接下來...名句登場...







我是沒有認真計算說了幾次..但是因為這句在結尾可是重要催淚關鍵...

我才赫然發現...我亂截圖時也截出好幾句...

原來這是雅和醫生的口頭禪吧...哈哈..

話說回來...這看地上的角度真適合他阿...

在一遍...







啊..不好意思啊...未婚妻只登場了背影...SORRY...

啊就說我是亂截的..不管啦..



接下來...哄小孩場景...喔 沒啦..是哄他未婚妻...







這張重點是...為什麼...演深沉角色就要眼線畫很明顯?

不理解啦...不過是也不錯看啦...我又溺愛了嗎?





嗯嗯..眼睛很美...眼線也明顯..哈哈哈...









這張臭臉..你成功了...不僅像28歲...看起來應該有超過30歲啦.....







其實有好幾次...都覺得這各造型讓他快要看起來比木村老了...

果然是金邊眼鏡的錯吧..MA...戲演好就好了...算了...









很煩惱的樣子...還真會演呢...









這光看畫面約莫是體會不出...不過有看過的知道我為什麼要截這個...

實在太溫柔啦...跟失去記憶的未婚妻自我介紹...會不會太溫柔了點?

你若是兇手..我看你未婚妻也甘願被你打吧?

哈哈哈....









沒表情中的波濤洶湧...孩子...你真的越來越會演了啦....嗚嗚...







這張沒重點...純粹只是覺得木村先生靠太近了啦...
退後..退後...先退後一步再說..










這張依然沒重點...只是這2人擺一起時...有種很特殊的FEEL...

膚色差真多....臉真小...阿...怨念...









登登登登...高潮戲來了..."沒事 我沒事"...最後豋場..

看到這...我的眼淚...自己就給他掉下來....

很感人NE....怎麼這麼會演啦...還帶哭音更屌...
第一句沒事...微微哭音..已經不行...

第二句沒事...整個哽咽...吼...誰教你的啦...

以後不要常常這樣...我眼淚很珍貴的...可不想隨便掉...OK...

看到這裡...我想就算他是演變態殺人魔..應該也沒人會怪他了啦...唉...




好吧...以下是特別獎....


這次..不僅是人會演....衣角也好會演...


我是不小心截到的啦..但是又是2遍..改天再來找找有沒有還有?


第一遍...是....我猜是雅和醫生在掙扎要不要做壞事?

因為他聽到未婚妻打算要去跟警察說她的懷疑...

而她的懷疑很可能會害她被查到收賄的事...

所以他在掙扎要不要殺他未婚妻...哈哈 我猜的啦...

但是...用雅和醫生用他的小短手扯衣角真的好有梗...

好會演啦....







最後....整個被揭穿之後...

又扯衣角...到底誰敎你的啦....

好可憐的樣....

你這樣不能演壞人啦....再壞都會沒辦法像喔...

就是在路上不會被丟雞蛋啦...這樣怎麼成功...

吼...好吧好吧...反正這部本來就是要這樣吧...我想...











好了...圖放完了....

也激動過了大半天了....

冷靜的用腦分析了一下...

覺得這第三集雖然好看...

木村拓哉一樣的會演...龜梨和也也演的很好...

就是賺人同情的壞人...反正真正的壞人還有別人演...

賺人同情的部分徹底的成功....完全令人開始幫他想他其實沒犯太多罪...

應該關幾年就會出來...然後...繼續照顧他未婚妻...吼..一整個入戲太深...

哈哈...

好吧....

冷靜之後...赫然意識到...這部戲瞎的地方實在太多....

首先是....到底雅和為什麼要殺他未婚妻?

整個牽強嘛....他大可以哄他未婚妻阿...讓她別去說啊...

實在不到殺人的動機..有點牽強...

另外一個醫生殺老醫生理由也太薄弱...好怪..一整個...

比起前幾集 是弱了些...

然後...未婚妻沒死...他不想辦法殺她...還照顧她...

他都不怕她萬一恢復記憶...他會更慘....

然後敎她未婚妻說兇手是別人也好牽強...

好怪喔..演的...根本不用用電腦分析...我就可以覺得怪了...

然後最後既然大腦有記憶雅和是他愛的人...

怎麼沒記憶是殺她的人勒...

這裡也怪怪的...

總之...不管多瞎...雅和醫生演的真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