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它是一間鬼屋.....在那橫濱...COSMO遊樂場附近...

一般來說...我是對這種沒興趣的...

但是...

它不是一般的鬼屋...

它是KT的第一男人 約莫是2005年吧...做節目時和某女星(MEGUMI)去過的鬼屋...

去過也就算了...畢竟它不是我偶像...我實在不必為了他冒險...

但是...重點是..第一男人被嚇的哀哀叫...還被女星取笑...

衝著這一點...我實在是忍不住好奇心....

真的很想看看到底是有多恐怖...

以下是當時的影片...因為年代有點久遠 畫質不好..

不過 鬼屋就在開始的前5分鐘..真的一直哀哀叫呢...



朋友很想進去 但是不勉強...若我不進去 她當然是不可能一個人進去...

我們有猶豫約五分鐘...其中還有幾個日本女生進去...

是說也太快出來 快到我想說是不是有放棄這條路...

要是太害怕 可以選擇不走了 直接出來 降...

哈哈哈

好吧 好吧...應該是不可能...既然也不是太大的一個鬼屋...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我就還是選擇進去了...

進去需要500日幣...先投幣買票...



這是入口...小姐會發電蠟燭 據說是可以測害怕指數...

要緊握住蠟燭最下端...

進去之後...恩...就跟影片一樣囉...

也沒什麼不同...

這麼多年來..都一樣...沒變耶..

是說 是有點可怕 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恐怖的東西跑出來...

但是那些東西都是假的嘛..

也不會碰到你...我對會碰到我的很不行...

比如風啦..突然摸到啦..乾冰啦..這些的

然後 重點是...真的很小...

進去出來應該不用5分鐘吧...

我猜啦...

然後 最後有被小嚇一跳...不小心爆出髒話..還好日本人應該是聽不懂..

呵呵...

就這樣結束了...

啊..對..我的害怕指數是3...據說有12級之類..12是最高級...

哈哈哈...很得意吧...



最後的感想是...





我想叫赤西仁還我500元日幣...

因為他騙人

明明就不恐怖

還唉唉叫...引發我的好奇心

害我浪費500元日幣..

嗯嗯...

想一想也算了...

他害我花的錢也不只這些了.....

好吧...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