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品味極度混亂中...



明明不好看的螢光LV...看久了...居然覺得也蠻好看...

這幾天....

又來了....







明明就一開始覺得很難看的英國國旗....

看了幾天也覺得不錯看...



ㄟ 這不是我的腳...大家別誤會了....

我的腳沒這樣白...嗚嗚嗚...



話說這英國國旗...看一看竟也開始研究起到底怎麼搞來的...

是水晶指甲嗎?還是只是指甲彩繪?

我想 最近因為有做指甲的關係...我只能說...

若是水晶...那還真講究...起碼得搞個2個小時...

若是彩繪 也就更麻煩...我想也是要個這麼久...

我有認真問過專業人士...

人家說..腳做水晶不是不可 但是不能穿包鞋..不然會痛..

除非是常常穿涼鞋的人...否則不建議...

唉呦....這樣我就不行囉....

話說...我也沒要做英國國旗啦...

只是想說做起來效果還真不錯...

但是英國國旗不適合我啦...



唉....審美觀嚴重混亂中...英國國旗看久了...

居然覺得他也蠻好看...只是適合他的腳...不適合我的腳...

真糟...

最後..只是小小發一下牢騷...

還有...這隻腳是個男生的...我想一堆女生真的會很想哭...

怎麼會這麼白嫩...很火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