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因為有人也很忙...

所以只好乖乖等在電腦前面...

每天追進度...



昨天演的 ごくせん - 映画化記念特別編

今天才看...

看完很多感觸阿...

七年間...從極道一到極道三....每一部我都有看呢...

當然 我私心是認為第二部最好看啦..呵呵...

阿...不過收視率真的也很好阿....
據說是日本電視史上第一位平均28.5%呢...

證據有喔...

哈哈哈


現在電影也演了...

大家對山美說七年間 お疲れ様でした的時候我也好感動喔...

她不演了呢....有點sabishi說...唉...



分享一下片段說


{###_whitneytsao5/6081750.flv_###}

山美的標準台詞..每次要開扁時都會講的...

以後就沒有了...唉...
喔..然後這是電影片段啦...
好像挺好看的...等台灣演..我一定要去看啦..

接下來是放了極道123的片段...阿我又私心了...
只剪了第2的....呵呵...

首先...是和好片段...本來有誤會的...後來解開了..


{###_whitneytsao5/6081755.flv_###}

好懷念阿....這是5年前的片了...
但是好像內容都不會忘記呢...
畢竟這部我好像也不只看一遍..



接下來是日本電視史上瞬間收視率最高的片段...32.5%

證據證據..




就是畢業典禮呢...
我想看過這部戲的..這一段..10個有10個會哭的吧..
我當年也哭很慘呢...
據說..學生們也都是真的哭了...



{###_whitneytsao5/6081742.flv_###}


好吧好吧..太傷感了...來點好笑的

這一段是喊口號..前面2各是劇本..

後面是即興的..真的好好笑..連草莓內褲都出來了..


不過..後面接的是赤西仁的訪問...

阿...他也長大了...的確是不太一樣了

他說他真的有畢業的感覺在當時..

說著說著好像眼眶泛淚耶...

唉呦...真是傷感...



{###_whitneytsao5/6081715.flv_###}


接下來是傷感的MESSAGE

都是演過的學生呢...

一個個的...都長大了...一個個也都變成獨當一面的演員偶像..

他們當初都是新人...還沒演這部戲時可能也都沒什麼人知道他們

演這部戲後..一個個經過這些年..還是都很好呢...



{###_whitneytsao5/6081879.flv_###}

一部特別篇...真的勾出不少回憶呢...

仲間由紀惠說她不再演山美了...

真的...七年間 お疲れ様でした.....

這麼多他的學生一個個都成就非凡...

很多都是日劇的主角了...

我想她真的也很欣慰吧...

山美..お疲れ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