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等著電梯...

遠遠走來一個男生..高高瘦瘦年紀不大...

走路扭阿扭的....

只需要一眼....
我就可以決定...
阿...他是姐妹來著...
.
當他走近...旁邊一同等著電梯的一群人...
出聲跟他打招呼...
喔...原來是認識的...
他們很開心的叫著..ㄟ..XX公主..之類的...你來啦...
被叫公主的小男生也開心的跟著他們打屁...

細節沒細聽....只是...忽然覺得...

啊...原來我的辨別能力已經一年年的LEVEL UP了...

想當年...還沒那麼厲害時...總是要過一陣子才察覺...

在這行打滾了幾年..身邊男生不是結婚了就是姐妹來著...

前幾年已經晉升到3秒鐘...3秒鐘判斷...哈哈...


3秒鐘的故事我的朋友們應該都有聽過...
就是前2年...和同事一群去唱歌...同事生日也邀了她其他朋友來...
其中一位晚了點進來...一進來...3秒鐘...一開口.."吼".一跺腳還兼扭腰...
跟他朋友就是我同事貌似在抱怨什麼...我也就猜到了...
後來同事也說他們倆是姐妹來著...嗯嗯 晉升到3秒鐘...我其實蠻得意..
今晚...赫然發現 原來自己功力越來越深...一眼...不用3秒鐘...呵呵..


更想說的其實是...還蠻開心的....

看著他們開心的說笑...絲毫不以為意的談笑著...
可以開心大方做自己真好....

曾經...可能是屬於黑暗中的一群...也能這樣開心的過生活..

很開心自己原來一直在這樣的環境中...

不過...好像還是小朋友們比較大方...

我這年代或是比我大的...好像還是有點放不開的會掩飾...

所以...阿...姐姐妹妹站出來吧...

外面的世界我也並不清楚...
但是我們這一個圈圈的...至少應該是OK的...

開心做自己吧...呵呵...


還有還有...今晚真的很開心....
回到家...又是另一件開心的事....

朋友A小姐...親手做了項鍊送我喔....

還特地從台南寄給我....





是彩虹項鍊....不要覺得說..阿...並不是多貴的東西...

不不不....不是這樣的...

首先...他是手做出來的...天知道這對我來說..有多困難...
我從小的美勞課作業...有一大半是家人的心血...哈哈哈...
意思是...我就手不巧嘛....也沒有興趣阿...

好的...還有勒...他有特殊意義....呵呵....大家都知道的啦...

不知道嗎?好吧好吧....





這樣知道了吧....不知道我也沒辦法囉....

哈哈哈...總之...有開心到....

所以我決定要一直戴著他....
雖然戴著它走在路上...很容易被認出...我還是要戴...

這時候我只好說.........其實我是彩虹的飯...哈哈哈...好冷...

謝謝A小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