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和朋友們一起去唱歌....

唱歌  對一般人來說  可能是一件不值得寫在網誌的事....



但是....


本小姐去的不是錢X  也不是好X迪....



我去的是日文歌的KTV....

耶.....好HIGH阿....



雖然我早就知道台北有著那麼一家可以唱到日文新歌的KTV

但是...它不便宜....人多是還好...人少就相當的貴了....



上個月...無意中發現一間在師大路的....它價格算還好耶....

8月底前打75折  所以我們今天去唱3各小時 5個人1個人才300元



它是在一家大樓內的2樓....應該是一般房子改裝的...

只有3間包廂再加大廳 也就是類似卡拉OK....

真的很小...



沒有提供任何餐點飲料只有水

但是 還是很開心阿....



帶了一瓶紅酒 也不用躲躲藏藏 因為是OK的...



重點是 本小姐唱到了1582.....

而朋友唱到了WHITE WORLD.....

吼....好...感....動....



我們倆唱NEIRO的時候都快哭了....呵呵呵...



雖然 去日本時也可以去唱 但是又不是常常去....

台灣唱的到很開心阿.....



重點是 我上幾次去日本時沒去唱 所以1582還是第一次唱呢....

機器就跟日本的一樣....不是太難....找歌還挺快的...



唱到後來...喝多了一點....

唱到HELL NO都快看不懂了啦.....



BTW  日文新歌就真的超新....ARASHI的新歌都有了....

重點是 英文歌也比台灣新....唱到娜姐的miles away....

台灣我想一輩子也不會有....哈哈哈..



吼.....唱不過癮啦.....我沒唱到CARE啦...

計畫一下 八月底前再去一次啦....

有興趣的同學跟我說一聲啊...




ps..那1582的伴唱帶居然是一位女生穿著和服....吼...
  
  是怎樣啦....想比一下嗎?哈哈哈哈....

  怎麼比得上阿.....可惡...放一下照片...

 








是不是 是不是?


雖然只是伴唱帶...也不要挑釁阿.....


人家本人是穿和服唱1582....


伴唱帶硬要找個隨便人來穿和服唱1582.....



吼....差很遠 好嗎?哈哈哈哈....



據說這機器都是和日本KTV一模一樣.....

好想知道他本人看到伴唱帶的女主角是什麼反應喔....



哈哈哈...我想....................

應該是回去建議喜爺 

版稅收少點 以後讓大家都可以看到本人伴唱帶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