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就不要亂逛別人的部落格.....



這是我今天得到的教訓.....



今天....照慣例的去了KAYO的家....



是說....去她家也不是一天二天了....只是都是日文有時也懶的認真研究...

是說....他今天PO的不是人....而是鞋.....

靠......我真的後悔沒有馬上關掉她的BO...

我應該要馬上點X  離開那個可怕的地方....

我又該糟了.........  



為了這雙鞋....我到現在還沒看我的青春籃球熱血日劇......

人家本來提早回家就是要來追進度的.... 



找遍全世界的YAHOO也沒見在賣.....

對...台灣又沒有了....看....

官網貌似也沒有.....

好的....只好回到日本YAHOO找....

是的....果然是日本才有賣....也不一定啦....

只是台灣沒有 美國好像也沒有....實在懶的慢慢找....

是它....






小紫....多來各幾張吧.......

我想我貌似買不起.....做各記念好了....

.



買鞋子還送小包包....恩 鞋是放在包包裡 

因為是海灘鞋...方便攜帶到海邊.

真是好物阿.....






是不是好可愛.....

是吧 是吧......吼.......好........想..........要..........


而且....他居然....是男女生SIZE都有....所以 我也可以穿......我也可以買....

吼.....怎麼這樣啦.......這麼貼心........



但是............雖然日文不是太懂.....

貌似KAYO SAN也是說了 雖然在打折 但是夏天快過了....

她應該是說她也不要買吧............

可是 她在日本阿....日本冷阿....我在台灣阿....台灣一年四季都是熱的....

好啦....我承認我亂說....明明冬天也是好冷.....


花了幾各小時時間.....我很厲害喔....

我還找到比日本人找到的還便宜耶.....

某個網站比樂天便宜3000多日幣喔.....哈哈哈哈...


得意個屁....又不能買....哼......


還好台灣沒賣..........不然以我衝動的個性......

我應該已經買了.........唉.....


好吧....讓我在思考一下....




圖片來源....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brand-scoop/3y4891-naplak-color-viola-36.html


然後.....思考中又發現黑色的......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casablanca/pd00202784.html





黑色的耶....也好好看喔.....

重點是....她也有相當程度的眼熟.....

某人扮大狗....擦英國國旗指甲油時.....

腳上的拖鞋是黑的.....

以我對他的了解來說.....



應該就是它了.....好看的鞋  不同顏色一次買2雙.....

反正有人腳一樣大 可以分著穿......

實在是太划算 是不是 是不是....




以上....快要被逼瘋的胡言亂語中....



PS...某位姓喜的BOSS不要老是叫他四處趴趴走啦.....

    累的不只是他還有我們好嗎?害我今晚喝茶看日劇的心情都沒了....

    都是你害的.....哼.....



最後....黑的真的也很好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