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夜晚...下著雨.......

從我嚷著要喝MOJITO...居然出現善心人士說要帶我去喝好喝的....


啊....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他說他好久沒有和我一起喝酒了...


對阿對阿....忘記跟他說.....


我上星期五才去了我們高中時去的啤酒屋...印地安....



從高中後 好像我再也沒去過了.....

重遊舊地....感覺好奇怪.....



那一年 才18歲吧....印地安還是高朋滿座....

我們喝了很多酒....我好像也有點醉了....

那也是我少數喝到有醉了的境界....之後好像就沒有過了....



多年之後....印地安一點都沒有變....

變的是 也許是颱風夜吧...居然.....都沒有人.....

那麼大的一間啤酒屋...其實裡面燈光並不明亮....尤其是靠廁所那裡...

其實還蠻恐怖的....呵呵...太大的地方還是不適合都沒人啦....



好吧...離題了....重點不是印地安....



重點是.....和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去喝了酒....

他說東豐街有一家叫做國民的酒吧裡有著好喝的MOJITO....

於是冒著雨.....在星期天的夜晚....











和我常去的MOD調法不太一樣.....



這是柳橙MOJITO....但是還是很好喝阿....



果然這世界上沒有一模一樣的調酒.....

每一家店每一個BARTENDER每一天他的心情....

也許就會有不一樣的酒.....



不過 人不能太執著.....


不是你記憶中的那一杯才是最好.....


總是要試著去接受新的東西 去發現他的美好....



很多東西很多事情 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我現在再去MOD...也許....BARTENDER換了...

也許老闆換了....也許....他還是不肯賣MOJITO....

於是...記憶中那杯MOJITO 我想 也只能留在記憶中吧....







這杯是原味的MOJITO....也是很讚喔.....



對...我喝了2杯....恩...要不是他要關門了....

我想我可以喝第3杯....哈哈哈....



畢竟 他是調酒 不是酒....呵呵 說什麼阿....


唉呀...我親愛的朋友們都懂得了啦....


所以 這也是為什麼慢慢的不去BAR了....



啊 酒又喝不醉....不就浪費錢.....



呵呵呵...好啦....不然這樣....

真的想喝很多酒 就不要去BAR....

和好朋友們聊聊天...順便喝點酒還是可以去的....



感謝張鮪魚同學....雖然你的品味和你高中時真的差很多....

要不是你的臉都沒變...我想我是無法從你流浪漢包包以及奇怪的褲子中認出你的...

哈哈哈哈.....好啦...我知道你那流浪漢包包是日本限定啦.....



總之....很好喝又不貴的MOJITO....很冷清的BAR...

畢竟是各下雨的星期天夜晚....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一個聚會....



最後....放一下我家小白的睡姿.....

每次我還沒睡 他就睡的亂七八糟....

等我要睡 他就不睡硬要來亂....

一下要上來床上 一下要下去...

一下又要吃東西...到底是什麼心態阿....吼....










睡的真熟...好想去給他亂一下....切.....


這張重點是....為什麼後腳要疊在一起阿...


真奇怪的一個睡姿....

等一下來去給他偷偷掰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