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找一些資料....為下一趟的旅行預作準備.....
看著東京的某家小小甜點店....竟也勾起我一些塵封的記憶
先來說一下 這家東京的小小甜點店




上次去的時候 還不知道它....不然我一定去......

去....除了為了某些原因之外.....
還有就是他了....



   タルトフリュイ

日文不是很懂...但是我認的出它是水果塔....
日文好像也是啦....

是的...它是我最愛甜點之ㄧ....
但是....台灣好像吃不太到....
有吃過的也不怎樣的......唉......

我現在也還不確定 它好不好吃....
但是賣像挺好的...希望是好吃的....
但是 我很嚴格的啦...畢竟我可是有記憶中不可取代的存在呢....
啊...還有還有....
年輪蛋糕....據說很好吃 也是我很愛吃的一種蛋糕....
唉呦...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







它在這....




以上資料圖片來源來自官網  http://www.alabo.jp/index.html



好的 查著查著....想起曾經的最愛....

曾經 再那遙遠的地球的另一端
有著一間我到現在都認為無人能敵的甜點店

曾經 在窮學生的日子裡 我還是有點堅持的要吃它...

曾經 我有為了它 有數度的衝動想要再飛24小時去吃它....

是說.. 隨著時間的飛逝 我漸漸的也快要不再想起



但是 距台灣三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的東京
卻也同樣有著離台灣需要花費24小時飛行以及轉機時間的Providenc才有的Fruit Tart



若是他也同樣的好吃...

我想 我是離不開東京了....



介紹一下我曾經的最愛...


曾經並不是不再愛了...而是不再吃的到 所以只好不再愛了....



Fresh Fruit Tart



An all butter tart shell filled with vanilla custard, topped with fresh fruits of the season (serve chilled) 








PS 照片沒拍的很好...畢竟這麼多年 它都是用著同一張照片 



4-5 pcs. $25
8-10 pcs. $43


是不是漲價啦...哎呀...我就是記不住價錢的一個人
好像漲價了...
當年好像沒這麼貴吧....也許是20塊美金之類的...一個小圓蛋糕

也許 會想說這看似簡單的一個甜點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其實...看似簡單 但卻並不容易....
這是有學過的朋友跟我說的
而且 我是真的吃過不怎樣的



這是表參道的一家著名甜點店 Peltier

我去吃過一次
左邊那個就是水果塔  我只能說
它是還不錯 但是


太小了 太小不是因為我愛吃 而是 這樣下面的甜的類似布丁的部分太少
口感不太對...變成水果味又太重...

我的意思是  水果塔 重要的就是上面的水果 中間黃黃的類似布丁部分 我想應該是一種奶油吧..
再加上下面的塔 就是皮的部份..三個部分組成一塊水果塔...
那一個部分不對了 都會影響的啊...
個人意見啦 呵呵...




回到我的最愛
  忘了介紹一下店

Pastiche Fine Desserts & Café
92 Spruce St • Providence, RI 02903 • 401-861-5190

曾經 我也住過這條街上 好像是49號吧 有點忘了....

    


是店門口以及內部照片 


還有其他好吃的蛋糕喔....



這是Banana Cream Tart 香蕉奶油塔

中間一層有一些香蕉在 上面則都是奶油
但是他奶油也不會膩 也不會太甜 真的很好









也是不錯吃.....若是水果塔賣完 偶爾也會買這種...
偏甜了點...但是也不賴啦....沒有很香蕉囉....





要不就是偏酸一點的這種

Fresh Lime Mousse Tart  檸檬慕斯塔

這也好吃 酸酸甜甜的 也很好吃
只是我的最愛還是水果塔啦
這也是買不到時才會買的
它只有一點點酸 並不會太酸喔...其實
它上面全是檸檬慕斯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 剛剛好呢...








以上Pastiche資料圖片皆來自官網http://www.pastichefinedesserts.com/home.html




並不是故意介紹一些吃不到的東西



我只是怕 我在不把它寫下來
我真的會漸漸的忘了它



忘了這個我美國生活裡 最捨不得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