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查一些東京的旅遊資訊時....發現六本木的夜店
突然想起 我也從來沒去過東京的夜店呢...


也突然想起...我也很久很久沒去夜店了呢....


曾經....有一陣子  好像還蠻愛去夜店的
當然不是天天去的啦...
總之就是常常去....
當時好像是台北LOUNGE BAR剛開始盛行沒幾年的時候
其實愛去的是LOUNGE BAR不是那種吵的要死人的舞廳



那時候 愛去的是一間在市民大道的LOUNGE BAR叫CONER吧...
若我沒記錯的話....
不過 已經倒很久了....蠻可惜的...
他家的氣氛還不賴...
反正只要是暗暗的 沙發還不錯坐 不要太吵就好 
能夠隔一下不要老是聽見隔壁在聊什麼就好


後來 有好一陣子又沒再去混夜店...
直到MOD的出現



MOD是再安和路的一家小酒館
基本上符合我的要求只除了沒好坐的沙發


但是 初次去那就被介紹喝了MOJITO....
從此 愛上它 也不再介意沙發不好坐這件事



Mojito(發音為Mohito)的雞尾酒



Mojito
據說是文豪海明威的最愛,是以萊姆酒為基底的一種調酒,特色就是在冰塊的縫隙中夾滿了薄荷葉
它由白色蘭姆酒為基底+蘇打水+萊姆汁+薄荷葉調製
新鮮薄荷葉以研杵稍微擠壓 汁液滲進冒著泡泡的冰塊酒水中
和著幾塊新鮮檸檬與萊姆





圖片來源http://blog.roodo.com/ivylin/archives/4148351.html



長的有點像這樣...只是MOD會把薄荷葉磨的碎碎的...
味道會更好


後來就一直愛去MOD...直到它突然間總是沒有MOJITO
他們是解釋說 沒買薄荷葉還是什麼的 忘了...
但是 我都好失望阿....
然後又默默的發現她好像變貴了....


其實是一直沒在記價錢啦..
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變貴了...
只是突然醒覺他一杯酒就要3百還是350之類
實在也不適合常去...又沒有MOJITO
漸漸的就沒有去了...


沒去有一陣子了...
MOJITO喝不到也有一陣子了...
曾經喝過FRIDAY的...唉...有糟到...
薄荷葉連磨都不磨直接丟下去...
味道整個不對...


於是這樣也有各一二年了吧...至少...
記憶中的MOJITO 都快被我漸漸的淡忘了



今天 從六本木的BAR中...又勾出我的想念
若是下次有去....會有MOJITO嗎?
日本人會弄得出像MOD的MOJITO嗎?


或者 改天再去MOD試試運氣
也許老闆的薄荷又種出來了...
也許市場又有在賣薄荷葉了...


也或者...我自己帶薄荷葉去給Bartender好了
那你就可以調了 不要再讓我喝不到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