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24 JUL, 2010


於是飛快的到達第三天~~

 
默默的覺得時間也過的真快~~


這一天粉絲默默的睡過頭~~


本來要起來看GOING SP的~~
 

起床的時候!!!!居然!!!已經只剩10分鐘~~




超級傷心的~~


A小姐要去DOME買周邊先~~於是我在家裡等他~~


於是邊梳洗化妝邊等他~~沒多久他也就回來了~~


約好了L小姐在赤阪見~~我們就出發要去吃龜龜蛋糕囉~~


雖然已經吃過一次了~~但是~~實在是太好吃~~於是~~很想再吃一下!!!!


到了那邊~~水果塔只剩2各~~於是我想說讓給沒吃過的他們好了~~



我就點了香蕉塔跟香瓜蛋糕~~


對~~因為太好吃~~總覺得點一個很浪費我千里迢迢來吃~~哈哈!!!!


愛吃就承認~~不用找藉口~~哈哈


 
那個~~香蕉塔不好吃~~以後不要點~~SI~小聲說~~

 
但是MELON CAKE還是好吃到爆啦!!!!!



 

這是E友人點的水果塔跟恩~~巧克力啥的??!!!


水果塔我吃過了~~另一個我就不知道了~~
 




L友人點的芒果塔~~我吃了一口~~真的也好好吃喔~~~





 
A小姐點的水果塔跟香蕉塔~~呵呵~~他去年沒吃到水果塔的樣子~~

 
今年讓他補回來囉~~

 




吃完之後~~我只想說~~吼~~實在是好好吃~~


這次~~剛好上一桌客人離開~~


所以我們剛好可以坐著吃~~吼~~



坐到龜龜坐過的位置耶~~哈哈!!!!


 

這家小小蛋糕店真的很溫馨又可愛~~


陽光很充足的午後~~寧靜的巷弄內


坐在涼涼又香香的蛋糕店~~

 

吃著很美味的蛋糕~~和幾個好朋友們



我想~~旅行除了拼命趕行程之外~~能夠這樣體會一下當地生活~~


當一下假東京人~~其實有時候也是一種不一樣的美好~~


這蛋糕~~我想~~在店內吃會比帶走~~更加美味幾分了~~


想到上次我是在DBS的幕間吃掉水果塔的~~


又匆忙又狼狽~~因為時間不多又怕她化了~~


其實~~真是有點對不起做蛋糕的人了~~


畢竟他精心製作的蛋糕~~是值得慢慢品嚐的~~


三二口的把她吃掉~~哀~~不是個好的品嘗方法~~呵呵!!!


好吧~~年紀大了~又有點囉嗦的症狀了~~


開心的吃完CAKE之後~~~大家提起豐川稻荷神社~~


恩~~是不遠~~然後~~L小姐說他很靈~~


恩~~粉絲其實也很想拜一下~~


於是~~大家就一起去了~~


然後~~是的~~我當然還記得去年的事~~


不知道的可以在點他看看~~


雖然有點小擔心~~但是我拼命說服自己是心理作用~~



去了之後~~這次沒進去小樹林~~


但是~~朋友去上廁所時~~我已經又有點不舒服~~


感覺跟去年的症狀有點像~~


我記得去年到後來也貌似是胃不舒服了起來~~


今年感覺症狀輕微些~~但是胃的不舒服程度還是讓我想拿藥來吃了~~  




離開神社後朋友們說去TBS看看~~


呵呵~~走了一些小路~~很有趣~~ 



路上我把藥吃了~~希望胃的症狀可以減輕點~~


到了TBS~~看了很熟析的玩偶~~

 
不要問我他是誰~~我忘了~~





但是他的下巴~~龜龜摸過~~哈哈!!!
 




這隻好可愛~~朋友說是TBS的豬~~SORRY阿~~我又眼殘了~~

哈哈!!!!

 
 


 



其實~~我們都合照了~~但是~~不放上來~~哈哈!!!!!

 

於是~~我很任性的不想打完了~先到這~~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