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やばい...やばい...


被阿P電到了......北川景子也太可愛了吧...長的....

吼......やばい...


是說....這種青春熱血籃球劇應該不是我的菜才是啊......


真的好怪.....






真的很可愛吧.....




我其實以前沒看過她耶.....呵呵....

突然發現他長的好可愛說.....





是這部啦.....台灣可能又要的等個半年的.....


第一集不是太有趣...我差一點就放棄......


還好第二集開始 漸漸變好看了..........


據說收視率也不錯....

ㄟ....都沒放男主角....放一下好了....



有點亂截......哎呀...都被可愛小妹妹吸引住目光了啦...

對不起阿.....可憐的阿P....


不過 說真的 我覺得他這次造型不怎樣耶.....

可能我不喜歡捲捲亂亂頭....

我還是比較喜歡SARA SARA的髮型啦....



不過 這次他犧牲也很大耶....

應該說2位主角都蠻犧牲的.....

常常素顏上戲.....恩 當然不是真素顏啦.....

就是妝很淡很淡這樣......吼.....果然青春阿....

都無減青春帥氣 美麗可愛....

唉....真的覺得老了....


是說 這部戲還有一個犧牲.....這也太多青春的肉體了吧.....

籃球隊都是要這樣裸裎相見是吧.....

唉....這部戲賣的不是女生青春的肉體....是胸肌阿.....

哈哈哈哈.....幾乎每一集...不是換衣服就是洗澡.....

要不然還去海邊......

海邊拍的不是比基尼美女.....是胸肌帥哥們.....

真奇怪阿....這部戲.....


是說....也不是都是賣肉啦......



剛剛看到NAOKI被劈腿.....

嗚嗚嗚.....他哭的好慘.....於是我也哭了.....

好好好....乖喔....壞女人就不要跟他在一起了....

不要哭了.....反正她胸部也沒你大....哈哈哈哈...都在看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