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了很久....一度以為自己又卡到陰了....

但是...我想...可能還是感冒了吧....

姐姐說 最近感冒很嚴重....很多人得.....


唉唉....我還以為我只是鼻子過敏.....

不過據說H1N1是要有發燒呢.....嗯嗯...我想我應該是沒發燒啦...
 
雖然我家沒體溫計....但是....昨天開始....

早上進公司又要量體溫了....

希望SECURITY的體溫計不要只是做做樣子....

結果根本是壞的....嗚嗚.....


姐姐說.....我得戴口罩才不會傳染別人.....

但是....我想我已經破病一陣子了....

嗯嗯...明天開始會戴啦....

若是有被我傳染感冒的....SORRY囉....


最近很忙....很忙.....

唉唉....旺季到了.....聽障奧運在台北...也來了....

大家要關心一下時事啦....

畢竟....客人問我為什麼飯店很滿的時候...要知道回什麼....

最重要的是.....林祖媽根本不知道聽障奧運的英文要怎麼說....靠...

只好解釋說....恩....a big sports event.....

靠....丟死人了啦.....哼...死阿度仔...阿滿就滿...問這麼多幹麻啦...



好吧....來學一下....快點....哼.....

21st SUMMER DEAFLYMPICS TAIPEI....2009年台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

2009年9月5日至15日在臺北市舉行


為什麼重要呢.....原因是這樣的





接待4千多聽奧選手 食衣住行規劃聽障需求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8/31 13:35



台北國際聽障奧運週六就要揭幕,包括英國、美國、波蘭等各國選手陸續抵台。台北國際聽奧籌委會總執行長盛治仁表示,這次一共會有80個國家、4千多名選手來台參加比賽,為了照顧選手們的食衣住行,除了隨隊有志工陪同,聽奧籌委會也成立24小時應變中心,負責選手來台的大小事。在特殊需求方面,飯店房間都加裝狀況警示鈴,每位選手手上也會配戴螢光環,確保選手到台灣之後的安全。(林麗玉報導)

台北國際聽障奧運倒數第四天,而這是台北市、也是亞洲第一次舉辦這麼大型的國際聽奧,籌委會總執行長盛治仁表示,這次台北舉辦聽奧,一共有80個國家、4000多個國家選手到台北市參加

聽奧,為了讓這4000多名聽障選手可以到台北市安心比賽,食衣住行方向,交通方面,每個團隊都有專屬的接駁車輛服務,另外吃住,會由36家旅館接待,最近都通過衛生局的查核,由於這次

來台灣參加比賽的是聽奧選手,為了因應選手的需求,飯店內房間已經加裝狀況警示鈴,每位選手手上也會配戴螢光環,確保選手到台灣之後的行的安全。總執行長盛治仁表示,為了因應選手隨時可能發生的狀況,這次聽奧舉辦期間,市府也成立24小時的應變中心,除了隨隊都有志工陪同,24小時運作的聽奧應變中心,會設在主場館內,市府會由副秘書長級以上的官員輪流值班,處理隨時的緊急事故。





是的是的....所以最近飯店業都很忙.....我也很忙......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關心一下囉.....




官網在這.   http://www.2009deaflympics.org/bin/home.php/





宣傳廣告.......我承認我很久沒看電視了啦.....

這廣告我沒看過啦.....不管不管......放一下.....



感覺上這活動纏繞台北飯店業許多年了......

終於要開始了......其實還蠻興奮的......

就如同文宣所說的....



臺北聽奧於今年9515日舉行盛大舉行,總計有101個參與國家、4,000位以上的聽障選手將抵臺較勁,國際奧會認可的賽事之一,世界最高層級的聽障體育活動,也是亞洲的第一次,更是臺灣體壇史上最盛大的饗宴,臺北市府期待市民用友善與熱情迎接來自世界的聽障朋友。





{###_whitneytsao5/6160427.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