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今天應該是有得了急性的強迫症..... 



所以一直不斷的再刷日飯的bo.... 


唉唉....



又發現好東西 



其實也沒多好 只是自己很high.... 




啊....我還得再等15天才能去.... 好心急阿.... 


帝劇門口的海報.....








.
帝劇的大廳






滿滿的海報啦.....我想我是為了這個才發瘋的....






再補.....媽媽日飯說....她正要去銀座買DBS初日要穿的衣服

所以 經過帝劇拍的....

是阿是阿....

大家不論是去控還是去看DBS....

其實都會好好打扮一下呢....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美美的去看....

嗯嗯....雖然還有15天...但是我也準備好了呢....

衣服 鞋子...連指甲都打算去新作....

哈哈...頭髮就算了...隨便弄一下都好貴....

嗯嗯...省下來....自己打理好了...

只可惜來不及減肥了....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