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DBS的票價實在是很貴


今年 我想我無緣去衝千秋了


只好把票價印下來當作一種警惕自己的方法


東京場的千秋 光想入場就可能要5萬日幣以上


大阪場的千秋 以目前來看 


光想進場應該是要75000日幣以上




好吧好吧....還好我改變主意的早...


不然我想我也沒錢衝千秋....




因為實在太震驚.....只好想說默默把票價印下


給自己警惕以及勉勵


明年.... 要更努力存錢....



也許 明年 我會有這個機會可以衝千秋....




東京票價

















大阪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