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故意逃避了很久....

 

撲浪不點開來看~~推特也不點

 

好像以為這樣~~就可以看不到~~可以不用想

 

也剛好~~前陣子比較忙~~工作忙~~俺俺電影加上李昇基

 

我真的很忙~~~~~

 

可是~~該來的還是會來~~再怎樣想逃避~~好像也逃不了!!!!!

 

前幾天的晚上~~邊加班邊隨意點著水管聽音樂

 

就這麼的點到了這各

 

 

 

這首歌~~身為前AK飯的多少都聽過吧???

 

多少都看過那各飯製PV吧???一時之間我也找不到了

 

就算找到也不敢看了吧?? 總之~~他就這樣跑進我的耳朵裡眼睛裡~~

 

看著一張張熟悉的BAGA笑容~~半夜~~哭的跟白痴ㄧ樣~~

 

原來~~我真的好久~~沒見到他了~~

 

原來~~我真的比我自己以為的還要想他~~

 

原來~~我好像已經快要原諒他了~~

 

 

 

 

 

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歡KAME8年了!!!!

 

可是  喜歡KAME幾年就也喜歡了他幾年  雖然他總排在KAME後面

 

但是.......

 

曾經 我知道他腳幾號大~~抽什麼煙~~交過什麼女朋友??

 

也知道他喜歡去哪混~~都去哪吃飯~~都跟誰交朋友~~

 

這2-3年來的風風雨雨~~都快讓我忘記這些了

 

時間  真的能夠沖淡很多事情...

 

傷口不會不見...可...會比較不痛了....

 

一閉上眼 好像還看的到那年的東蛋記者會

 

龜梨和也臉上的表情....

 

哭成一團的5萬5千人的東京巨蛋....要我怎麼忘記???

 

PANASONIC發表會上 KAME被記者問他結婚新聞臉上的僵硬

 

粉絲又怎會看不出來...

 

傷口雖然總是會痊癒  可他已經留疤....在心理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很多傷痛~~雖然祝福的話還說不出口~~

 

可是~~看到人了~~

 

看到他手上熟悉的手環

 

看到他還是変わらず的皮帶繫法

 

還是很想跟他說

 

じん~お帰り~~~

 

也許~~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