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下 晚點再認真看.....

粗略看一下 我只能說.....哈哈......

原來大家想的事情都一樣.....

再想什麼 ....擔心什麼 .....



原來其實都一樣..
 

仕事がはかどらない(汗) 
(真的耶....怎麼辦...好糟 我也是耶...)


原來不論日本人還是台灣人...


有些事情 真的沒有人種的不同


沒有文化的隔閡...


回家會好好認真的看 以及盡量翻一下...


補......以下翻譯若有錯 恕不負責...

反正我也是自己看了爽的...哈哈哈...



首先他說了....沒有看到香香龜...要記得看....

還有機會呢....


<テレビ大阪 Hi! Hey! Say! >

土曜日(9/5) 6:30~7:00 


果然....他們也跟我們一樣 對那個很在意呢....

想到前幾天剛知道時 跟A小親友到處找檔...

就知道大家有多麼在意....

尤其是那個上輩子燒好香的女人....

還不快出來交代一下細節....

是想自己偷偷的暗爽然後帶著這個甜蜜的回憶到老嗎?

吼吼吼....可惡....看她開心成那樣....嗚嗚嗚....犯規啦...





好吧  回到我的重點.....畢竟要開始的當然是那DBS啦....

龜飯們也都是在等的吧.....


首先他說...初日天氣預報....

"東京.......陰天........他說很微妙呢....."

嗯嗯 我有了啦.....畢竟這幾天被我煩到的朋友們.....

應該很能體會我的焦躁......

嗯嗯 日飯也是阿.....連天氣都要煩了啦.....

哈哈哈....SORRY阿...




接下來是帝劇大門口.....

這又是龜飯的自虐了.....

日飯說這是今天朋友照的相片....就是初日的前一天...

他覺得超緊張的...嗯嗯嗯...大力點頭啦....

我也是阿....都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明明烏龜也沒感冒...也沒傳出什麼不好的消息....

阿 我們就是緊張阿.....


然後日飯又說了....樂屋現在應該是被佈置成龜梨和也風吧....

爆音天使那件浴袍應該是在穿著的吧....


吼吼吼...對阿 這幾天.....我偶爾也會想說  

阿阿 他不知道現在彩排的怎樣了....

有沒有受傷了....說是FLY最後才要綵排.....

阿那也不知道順不順利.....不斷的再幻想帝劇現在的狀況.....


然後日飯又說了 今年 暖簾不知道是怎樣的.....

有人送他嗎?  這樣....


嗯嗯嗯 連這小事都想知道 我們真是自虐阿......

因為我也想知道.....哈哈哈....


然後日飯又說了...這幾天工作都做不好....

因為緊張的關係 好像有點不好呢....

情緒變化也大.....



嗯嗯.....我也是呢.....對不起這幾天被我煩的朋友們....

我也是煩躁著呢....唉唉.....


然後....日飯又說了....

昨天突然想到....

阿...這次的SHOWTIME SOLO不知道會是什麼?

穿什麼衣服....用什麼髮型?


看到這我都要哭了啦.....怎麼都想的一樣啦.....

會阿 當然會想阿.....只是沒有一直想....

就是突然想到這樣.....吼....


然後日飯就在開始分析起SOLO來了....

他說...DOME版的1582是一個精華部份...可以說是一種藝術的完成....

但是若是舞台的1582 他相信烏龜能做的更妖艷.....



這這這 我知道阿.....我也是這麼想的啦.....

飯又說....愛しているから的話  (PS 接下來好難翻好 可惡  不管啦..)

是在那麼小的會場沉穩的唱出來...是展現出烏龜溫柔的一面精髓..

也會傳達給飯們....他想一定都會哭的吧.....


嗯嗯 對阿....那麼吵的演唱會我都哭了.....


因為我真的感受到了....

我不敢想像那麼安靜的帝劇....

他要是真唱這首歌....

我要怎麼走的出帝劇....絕對哭慘的阿...

好好...提醒我戴墨鏡去好了....

總不能眼睛紅紅的 帶著淚光 去擠電車吧....





接下來她開始亂想...會不會是輪流表演...

嗯嗯 這是我唯一不認同他的....

雖然也是很想這樣 但是也不太可能啦.....

不過 我想他也是開玩笑的....

這樣也太累了...


然後 又幻想頭髮.....只是我累了....

想去睡了.....


大概好像是說 他猜可能會弄KAME風的頭


但是呢 因為烏龜愛洗澡....

所以又可能會弄得直直的SARA SARA的 好吹整的頭髮....


嗯嗯 我也猜這種 因為我最愛呢.....

不過也有可能是頭髮尾端作一些變化

更華麗一點之類的....

然後又擔心的體力部份....


好的 有點草草結束呢 我...

其實重點不是日飯說什麼....


重點是....飯的心情真的都一樣呢....

擔心的 猜測的 亂想的 想看的.....

都是一樣的呢.....



今晚....我真的很開心的知道這件事....

也很緊張的繼續期待初日DBS的首演....




亀ちゃん、頑張れ

ドリボ出演の皆さま、亀ちゃん、今年も安全第一で頑張って下さい




以下是龜飯原文...




DREAM BOYS EVE♪ &残り香亀を捕獲しろっ!(^o^)




まず、お知らせ(^^)/



◆残り香亀♪

お留守番する人も、しない人も...

要 チェック~~(^^)/


<テレビ大阪 Hi! Hey! Say! >

土曜日(9/5) 6:30~7:00 (朝だよ♪)


東京から1週遅れってことで、先週東京で放送された内容が放送される模様。


先週の内容は、Hey! Sey! LIVEでの亀の登場~


亀の香り~~♪の所までが放送されたそうで...


でも、ドームライブの時の映像も1週遅れでチェックしたけど、


みつけられなかったんだよね...(/_;)    私のミスか...





今週 テレビ東京(Hey! Sey! HP)は...


「ライブステージは薮&光の初共作曲「Tears and Smile」」


と書いてあるけど、先週の内容が


書いてないからさ...


(テレビ大阪には、番組そのものHPはなし)



各地方放送曲・時間などは、こちら ↓
テレビ大阪 HP





To お~ろらさん


こんな感じしか、わからなくて、ごめんね♪




◆DREAM BOYS EVE♪


さて、いよいよ始まるよ(*^_^*)



明日の東京の天気予報は、曇り...



ふ~~ん。


微妙~~(笑)





お友達から、今日の帝劇の様子


テンションあがるね♪






帝劇の楽屋も亀仕様にセットされた頃でしょう?(昨日)

LIVE Photoにもあった「爆音天使 亀梨和也」のローブ

きっと、帝劇でも着てるよねぇ~~(^-^)



今年の”のれん”は、どんなかな?

どなたかにいただいたかしら...


そういえば、今年はやってくんないのかな--。

『夢少年の日記』(勝手に命名(笑))



そしたら、行けないみんなも、


気持ちも一緒に参加できるじゃんね--!(~o~)



亀~~♪ ぜしっ!




◆勝手に、ドキドキ


とうとう明日から、『DREAM BOYS』始まっちゃうよ~~♪


ドキドキしながら(必要ない)しているからか、

仕事がはかどらない(汗)



なんだか、ヤバい感じです(^^;)(ばか)


フツーに明日の仕事の話しとかしてるしっ!(>_<)






テンション、高いんだか、低いんだか...変なの(笑)



そう言えばさ、昨日ふと思ったんだ。


今回のドリボズ SHOW TIMEのソロは何をするつもりなのぉ~♪とか

...衣装も気になるぅ~♪とか(^^)


髪型も気になるよね?





☆SHOW TIME♪



『1582』と『愛しているから』が両方あったら、

亀ファンはうれし泣きどころか、垂涎どころか、.

「学校に行きたいっ!」ってお願いした『ごくせん』


”竜”よろしく、鼻水も...


それって、すごいことになるじゃ~ん(笑) 


とても、亀には見せられないよ(>_<)




確かに、ドームVer.の『1582』は、本当に圧巻だった。

いろいろな意味をALLで!

芸術として完成していると言っても過言じゃないと思う。

それを、舞台Ver.にして、より近く、

より妖艶にすることも、きっと亀なら出来る!!(^^)!




...で、『愛しているから』を狭い会場で、

しっとりと歌ってくれて...


これぞ、亀の優しさの真髄ってところを、


ファンに伝えてくれるかも?と思うだけで泣けてくる(T_T)


ただ、落差がありすぎるし、いろいろ準備があるからさー。


コーナーを連続じゃなくて、順番に回してくれたら、可能かな?


...なんて、贅沢なことを考えたりして。


(注:よだれはでていません(笑))







☆髪型 (^_-)



たぶん、もうKAZUYA Ver.になってるんじゃないかと...

時間なくても、そこは、ほらっ!亀のことだからさ(*^_^*)

寝る時間を惜しんで、カットに行っちゃうとか?(笑)

「だって、オレ、亀梨和也だもんっ!(^-^)」とか、


言ってそ(笑)(勝手な想像)



かなりの運動量とライティングで、たくさんの汗をかく舞台だし、


それに何回もシャワーをあびる亀

の習性を思うと(余計なお世話)...


やっぱりストレートのサラサラヘアーじゃないかと思うんだよね。

ちょっと下だけピンッ!とか(^^)


少し短くして、色ももう少しシックにして...

登場は、ショービジネスの世界のKAZUYAだからね(^_-)

カラーは、ちょっとだけ派手め、


ちょっとだけシック..って感じでどう?(*^_^*)



はぁ~♪


それにしても、考えただけで、ため息がでますわ...


しゃーないから...


亀もお勉強した正しいスクワットでもして、


体力をつけますか...(笑)



本文轉自日飯部落格...http://sachie83.blog114.fc2.com/blog-entry-135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