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早上.....今天下午要回台灣....


昨晚已經不捨過了....但是還是得回家....


早上依舊沒起床吃早餐....是說我浪費了3天早餐...


起床時 人家都已經收了阿.....


MA....反正是免費送的...不用心疼啦....








今天要和JESSICA去富士電視台....


雖說已經去過....但是我想買NAOKI的周邊啦....


JESSICA是沒去過...不過他也想買NAOKI...哈哈哈...


NAOKI魅力好大....





JESSICA還沒來之前....先寄放了行李....


順手在拍一下LOBBY...







順便研究一下LOBBY環境....這幾天都沒好好看一下...


好的..電梯勒...刷房門卡進去....最近台北很多小商務飯店也這樣...


的確是安全上還蠻不賴的....會少一些閒雜人等...






櫃台挺大的....不過我印象中她好像也有各2-300間房間啦...


這個櫃檯也就還OK啦...正常大小....畢竟也還兼CONCEIRGE...


商務客來說...CEHCK IN CHECK OUT TIME蠻分散的...


所以...人手也還OK...不會太忙....至少沒讓我等過....也沒排隊...






進門都要經過櫃檯...所以第一層安全保障.....


再加上電梯刷卡....我只能說...安全上應該是可以放心了...


小飯店就是這樣囉....其實是比大飯店安全多了...哈哈哈!!!SI...不要說出去...






這張指示牌...代表這家飯店的交通....


2樓是海鷗線的汐留駛...也可以走一點空中步道或平面到JR新橋駛....


我走過...整各很OK...因為沿路也不錯看...會經過NTV以及一些購物商場...


往下是地鐵大江戶線汐留駛....懶得走路的話....這條線還蠻方便的...


或者是再換車也是OK....他也可以透過地下步道去JR新橋駛...


然後他還沒寫...附近還有都營淺草線跟銀座線的車站...


跟著JR方向去都會看的到...


也是走路能到的....我討厭走路的都不嫌遠 就代表真的不遠..哈哈...








很無聊的拍一下大樓警衛室...哈哈哈...









拍完照....JESSICA差不多來了....


往富士電視台去.....


今天還是一樣是個連休假期阿....


雖然是星期一...但是還是到處是人...


海鷗線也是...去台場的人真多阿...


到了FUJI TV...遠遠的看到NAOKI了.....


這塊是月九的專屬版吧??!!!  上次來的婚活...也是擺這....


原來我上一檔月九才來的東京耶...呵呵...(還敢說!!!......)











雖然對山下阿P沒有愛....但是NAOKI還不錯看....


拍完照....去買周邊....結果!!!結果!!!   居然都缺貨...品切啦...



只剩T桖和毛巾.....是我最不想買的東西啦.....


唉呦.....問了店員..他努力的解釋..貌似不知道幾號才會進貨...


唉唉...ANYWAY...算了....我今天 要回台北...JESSICA過2天要回大阪...


根本沒有時間再過來....進貨也沒用啦...


默默的離開....一樣也沒買啦.......



是說今天的FUJI TV超多人的啦....好誇張....


NAOKI好受歡迎....好多人買...即使只剩TSHIRT和毛巾...



日本人一樣捧場啦...我就買不下去了...






回到新橋我們就分開了....他晚上要看DBS...我好想跟他一起去看啦...


可惜我要回家了....







時間還有一些....逛逛飯店周圍....看到著名的汐留拉麵...


也排太長...不知道是因為假日還是一向這麼長...??!!


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吧....







到了NTV的商店...買了很多東西...呵呵...


畢竟是NTV嘛....沒辦法囉.....






大電視上正在撥電視節目...





轉身一看...


有日本人在圍觀...原來正在錄影...是直播的吧....





喔喔...是這個節目阿.....有看過...有番宣都會上的....





棚內有德光先生啦...其他都看不到..哈哈...


日本人好奇心也好重啦...明明就很難看到什麼...還一直探頭探腦的...






是不是很奇妙..圍一圈人耶...







飯店附近亂拍了一下.....真的都是高樓大廈呢...



最後...回飯店拿了行李...就打算做大江戶線..換京成特急去機場....


拍一下這幾天常做的大江戶線汐留站...沒去築地市場吃好可惜...


這麼近呢....






雖然去機場貌似不難.....但是由於我整各人恍神中...


還是頻頻出錯....沒辦法...整個人在怨念為什麼只看2場中...


還有被某人的感心給揪的死死的...


於是....大江戶線坐一站到大門轉淺草線...


淺草線先上錯月台...弄反方向...


其實不難...是我根本沒再看...哈哈...還好沒坐上車..


只好提著行李在去正確方向的月台...


還好都有電扶梯...不然...行李我根本拿不動...哈哈哈...


好的坐上淺草線...到青坻要換月台作京成特急去成田機場...


雖然又是對面月台 根本不用走....但是...


我還是搞烏龍了...


車來了...我就上車了...不知道不是班班車會到機場...


也沒看清楚就上去...明明同一月台人家拿行李在等的都沒上車...


又是在恍神中...



還好一上車...第六感告訴我這車不對...



不太像京成特急...坐的人也不像....



因為京成特急雖不是全車都是要出國...也是有一般人..



但是一個車廂總有好幾個人是拿行李的...



但是我坐上的車卻沒有人拿行李..



於是不敢恍神了...馬上問了隔壁的人說這車去不去機場???


但是他居然不是很確定...一開始跟我說有...


後來廣播播了一下...他聽一下又說..ㄟ 不會到...


可以再下一站下車等下一班車去機場.....


嗯嗯...我想我懂了....


於是下了車.....另一邊月台的確有寫去機場的電車...幾點到這樣..


於是這次不敢晃神了...認真的聽了廣播...看了電子看板...


電車來的時候...車上也寫了去成田...


上車以後也是熟悉的車廂...坐了好多拿行李的...


還好...還是原定要坐的班次....只是變成再下一站才換車...


還好提早發現...再唯二的二站轉車站內發現...一但過了高砂??忘了站名..


要再回到高砂或青坻換車就會麻煩多了...


也怕時間會太趕....


所以..真的不能恍神啦....哈哈哈!!!


畢竟...轉車在東京本來就蠻複雜的....其實...


再加上我又是第一次這樣轉...


MAMA....還好跟預定時間還是一樣到機場...



結束了很短暫的這次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