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冷...所以 我想應該是秋天了...


但是 還不想把衣櫃換季....總覺得天氣還在騙人...


好像隨時會變熱??!!是我想太多吧....還是只是懶惰的藉口....





最近的我.....恩....就從昨天吧....


晚上去唱了久違的錢櫃.....


喝了沒怎麼喝過的WHISKY.....


其實....邊喝就在邊頭痛了.....昨晚睡覺還夢到我頭好痛...在抹薄荷膏.


其實根本薄荷膏放在公司沒帶回家....


今天...還是頭痛了一天....好痛....



說到薄荷膏 是要來推薦一下....


那是泰國名產...哈哈...我說的啦....因為泰國的好用阿...





這次同事去曼谷請他幫我買的...他很貼心的選了好多種...


但是 功效都是一樣的...


一頭是薄荷棒可以塞鼻子的....對於過敏常鼻塞的我很好用...


可以暫時解除一下症狀.....


另一頭是薄荷油....可以擦蚊蟲咬傷...


不過我都拿來擦頭痛....還有擦在人中也可以讓鼻子好過點...


重點是...照片那6隻....總共加在一起....不到台幣100元吧...


吼.....超便宜...可以用好久....


看在我昨天作夢夢到他的份上....大力的介紹一下...呵呵...





好吧...回到頭痛的原因....


昨晚錢櫃唱歌....剛好在促銷.....





這一瓶..880元....還送輪盤...





超有趣的啦.....這個輪盤....整個玩的很HIGH......


雖然我不喜歡划拳....因為笨...不會划.....


但是這輪盤遊戲憑運氣倒是挺OK的....


是說還蠻划算的......畢竟WHISKY很烈....我們喝還得加冰塊....


有些女生還不敢喝 還可以加可樂....


而且他意外的好喝...不是太嗆....但是...大概是不習慣吧...


頭痛的厲害....到今天都還在痛....不過我好像一向喝烈酒都會頭痛的...


好吧....結束喝酒的話題....







來說說最近的新香水.....










是它....CD的紅毒.....



如果...我在過去的歲月中....有說過類似誰會擦毒藥的系列香水阿!!!!類似這樣的話...


對不起...我錯了.....



我過去是真的很看不起毒藥系列....總覺得自己這一輩子不會喜歡它的....


就跟CHANEL NO5..一樣....接受不能...


但是....紅毒不一樣啦.....


先不管誰喜歡...誰有擦之類....


我是真的還蠻喜歡的....尤其是在天氣冷的最近...




紅毒是香草味.....總覺得好適合冬天....


甜甜暖暖的....


不過他剛噴時真的有點濃....帶點酒精味....


但是只要不要噴太多...大概我比平常用量少一點...


然後過一陣子....他就變甜甜的香味....


它比一般香水持久一點...大概到下午都還有味道...


還有一個特殊原因...他實在不是一般常見的香水味...


花香木香果香...通通都不算...也不是一般的男生香水味...


用香草做基味的...真的不多見...


總之....我今年冬天應該會快樂的用它....












最後的最後.....最近天天經過員工出入口對面的COACH....



他這季的櫥窗超合我的味....


紫色系列....吼...好想買....


說真的....我們對面那一排名牌店裡...我唯一會想買的就是它家...


從GUCCI...LV...到...ㄟ 一時想不出....


總之..每次會吸引我眼光的還是它..














我好喜歡這個紫....


不好意思啊...相機不是太好...拍的也不好...哈哈...


總之...這個紫....好好看....我知道他就是PRADA夾腳拖的紫.....


不過....我想我是本來就喜歡這個色....


唉唉...暗暗希望他快點換櫥窗.....


不然.....天天這樣盯著....我不知道我哪一天會部會失心瘋走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