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個禮拜~~~每個星期六早上9點鐘~~~



回到了久違的校園~~



雖然不是我曾經唸過的學校~~



但是還是覺得有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並不是再念什麼重要的課...



只是上一下他們推廣教育--日文課



畢竟他們頗負盛名~~畢竟他離我家近~~



畢竟它還蠻便宜~~



但是!!!星期六!!!早上9點!!!



對我來說簡直是太困難~~



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



但是~~第3個禮拜~~小小遲到一下下~~



還是順利的持續中~~



今天天氣晴朗~~郊外的學校也是好多人阿~~



即使是假日~~



忘記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下這美好的天氣~~



充滿朝氣的大學生們~~這~~好像離我很遠阿~~



對於他的課~~因為還不是太習慣~~無法說出評論~~



等我學一下再說吧~~


希望能夠繼續堅持一下喔~~為自己加油一下!!!呵呵呵~~~

























PS...我手機拍出來效果不錯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