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12點了~~還是祝一下好了~~


是說 我連本尊都沒再祝了~~我為什麼要祝修二君生日快樂阿??!!!


我也不知道阿??!!! 因為就看到人家在說~~


於是想到~~~於是就去你水管那找一下影片~~


於是看到好多回憶~~~於是~~~


唉唉~~2005年呢!!!到現在已經過整整4年了~~


修二君現在也幾乎比以前多快20公斤吧!!!!哈哈哈!!




唉呦~~當年好辛苦~~是說現在也沒好多少!!!



看到當時影片真的好多感觸~~好懷念啦!!!



我知道有些人很多怨懟~~也不喜歡那個組合


但是~~對我來說~~不論他當時是什麼心境~~


喜不喜歡開不開心?!!對我來說~~都過去了~~現在就是很好的回憶!!!


我想對烏龜來說~~那也是他的財產之ㄧ~~很重要的回憶之ㄧ吧!!!




放一下影片~~這是FANS剪輯過的~~很多畫面阿~~


好多好多畫面突然從回憶中跑出來~~







下面這個是修二與彰要敎野豬怎樣女性化一點~~


沒看過的不要誤會喔~~哈哈哈!!是說~~沒看過要看啦!!超好看的說!!


這段我看幾遍笑幾遍啦~~修二君超娘但是很可愛啦!!!







再來勒~~是青春AMIGO的PV~~是不是很多年不見阿??!!哈哈!!


其實重點是~~YUDO當年真的只到烏龜肩膀啦~~


現在~~都快高烏龜一個頭了!!!!


是不是長很快??!!當年YUDO好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