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做各紀錄~~今天中午~~我們家的小白離開我們了~~


從知道他生病到今天不過2各多禮拜~~


雖然傷心~~雖然難過


不過~~醫生說他是一隻很有福報的狗


上禮拜一帶回家時就說撐不了多久了


回家還是撐了1各禮拜~~


感覺也沒很不舒服~~常常都是在睡覺~~



原本醫生說腎衰竭這種病最後可能會劇烈嘔吐~~抽蓄~~


會很不舒服很痛苦~~於是到那時候要我給他打針讓她好走~~


不過~~他到最後也沒有這些症狀~~是很安詳很平靜的走了~~


昨晚他也睡的還不錯~~只是清晨起來吐了幾次


晚上餵她喝水他都睡的很熟~~


早上因為要上班帶去讓醫院照顧~~


大約10點多離開醫院~~中午就接到電話了


我想他是不想讓我看著她走吧~~

 
菩薩有聽到我的祈求讓他一路好走~~



感謝菩薩~~
 

也要感謝福臨動物醫院的江醫師還有他們那邊很親切的小姐們~~


謝謝他們的照顧~~


還有要感謝梁動物醫院的梁醫生~~


雖然上禮拜二帶去時其實只是求一個奇蹟


看看會不會有什麼奇蹟??!!!畢竟老醫生人稱梁神醫~~


老醫生沒說讓我傷心的話~~但是很耐心的跟我解釋腎衰竭這種病~~


然後幫他打了神奇的營養針以及開了止吐開胃藥~~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否是讓他減輕症狀以及多撐幾天的原因~~


但是我還是由衷感謝他~~
 
 
最後~~我也不想說什麼思念的話~~


我想菩薩會幫我好好照顧他~~


我也會幫他一起求菩薩的~~


 

 



 
 

DEAR 白~~謝謝你陪我的10年間~~


一路好走~~要記得跟著菩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