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親友相約~~去吃了他公司附近的一家小店叫"發福廚房"

 
專賣漢堡~~
 

真的好好吃喔~~




這是朋友的起士牛肉漢堡但是加了酪梨醬~~

 
我的忘記先拍就吃了~~

 
我的沒加酪梨醬

 
但是~~都好好吃喔!!!!!!!



牛肉漢堡排超棒!!!!厚厚軟軟嫩嫩~~不鹹又JUICY~~



185元還算OK~~畢竟有些大飯店的更貴也沒它好吃~~


份量對我來說是很夠~~畢竟漢堡不小~~


不過~~對男生來說~~或是食量大一點的人~~

 
我覺得可能會有點不夠


因為他就一個漢堡加上可選薯條(如上圖)或是一小碟馬鈴薯泥~~


比起像FRIDAY'S那種~~配菜都是一盆薯條來說份量是少一點~~


不過FRIDAY也是價位比他高就是了~~




這是加點的酸辣雞翅~~我不是太愛~~


雞翅有點生~~


味道有點過酸~~


不過~~個人口味啦~~若在去~~我是不會再點就是了~~


但是地方好小好小~~據說真的很容易滿~~


今天是下午5點去吃的~~就已經很滿~~


不過流動率算快的~~


想去的建議錯開尖峰時間好一點~~


不然可能得等很久~~


吃完飯用不到一小時~~


於是另覓地點聊天~~


本想去西華飯店隔壁附近的茶店喝茶~~


 
 


 
 
這家茶不錯喝~~可惜居然今天規定只能坐2小時~~


當時大概6點~~2小時貌似不夠我們聊~~


想想只好放棄~~另找地方聊天~~


於是聊到了10點半~~果然會聊~~


感謝親友介紹的好吃餐廳~~


我好像好久好久都沒出去吃什麼好料了~~


親友也好久沒見~~


出去走走也好~~


待在家裡總常常會胡思亂想~~


然後就心情不好~~


我想~~我真的該多出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