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睡覺了~~現在~~


 
 
但是~~還是忍不住更一下好了~~


不然一天拖過一天~~


我怎樣都不會生出來的~~





 
此次旅程主要是要去熊本~~位於日本九州~


第一天是搭國泰~~為了省錢~~


國泰機票比較便宜

 
但是下午5點多飛到福岡都已經8點多的樣子~~

 
很晚了~~其實~~


是說~~

 
飯越久~~認識的人越多~~


使是熊本這種鬼地方


這次去~~也還是有幾各朋友去呢!!!!!!!


和友人到機場後 和另一位友人會合
 

他只去3天 我們去4天
 

於是我們3各女人~~從桃園機場一路聊天

 
飛機上也還是一直聊~~


到福岡機場也是一直聊


還好友人對福岡機場算是熟悉
 

讓我們這2各第一次飛福岡的新手
 

還是可以拼命的聊 然後跟著朋友走~~ 





到福岡之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快~~



出關領行李花一點時間



從國際線要搭FREE SHUTTLE BUS去國內線TERMINAL


等公車等了一會兒˙ 


然後到國內線航站後再搭空港線電車到博多駛 


對了 電車雖只做2-3站 但是要250元日幣


喔~~可以用西瓜卡~~逼一下~~很方便~~

 
就不用在買票了!!!


 

到博多駛之後再找JR去熊本 


雖然距離都不遠 但是換來換去


還是需要點時間


於是華麗麗趕不上原本想搭的那2班車~~
 

只呆3天的友人今晚住福岡
 

於是帶我們找到月台後 就暫時跟他分開了~~
  


真是感謝他的幫忙~~讓我們節省一些找路時間


以及大家也都真的聊的很開心呢~~


於是找到JR後~~有一班電車剛好要開~~
 

原本以為趕不上~~誰知道他晚了一點點開車
 

GIRIGIRI的趕上~~

 
若錯過這班 真不知道還有沒有電車到熊本~~



 
這是車廂~~車票單趟居然只要790元日幣~~

 
好便宜喔!!!!
 

雖然是自由席~~不過晚上人不多就是~~


車廂很棒!!!!又乾淨又舒適~~


於是我們倆又一直繼續聊天到熊本~~


貌似一個多小時吧 ~~


到熊本已經11點半多了~~


再去便利店買點東西~~抵達飯店已經半夜12點多了~~


這次住熊本駛前東橫INN

 

 

 

大廳感覺還不錯~~就是乾乾淨淨的商務旅館


大廳有免費電腦可以用~~


 

房間不大 但是也還OK啦~~

很乾淨就好~~

 


書桌也夠大~~擺筆電之後也還夠擺化妝品~~

 
 
 

可惜就是電視小了點~~


 
不過 我也很少看就是了~~


這是我第一次住東橫INN
 

所以東拍拍西拍拍 還蠻好奇的~~





 


 
 
 
有吹風機~~冰箱~~保險箱~~煮水用的~~ 
 

該有的都有了~~連拖鞋都有~~是蠻方便的


請原諒我的職業病~~這些東西對我好重要呢~~



參觀之後~~來吃我的晚餐兼宵夜~~


泡麵好好吃~~是我愛的口味~~

 

 

 
這款好好吃優~~然後配上草莓牛奶~~

 
吼~~好棒!!!!




照一下車票作紀念~~真是便宜又好坐~~

 



結束這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