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好了相簿~~遊記還是要結束一下的好~~


上次寫到要去吃中餐了~~


恩~~然後日本友人帶我們去到了熊本當地最熱鬧的商店街~~


 



真的好熱鬧的FEEL~~


 


好想逛街~~呵呵~~我就愛亂買阿!!!!還好這次不方便~~


有跟朋友~而且還有日本朋友~~呼~~我的荷包逃過一劫~~


要是我能任意的逛~~我想~~應該會回不了家~~哈哈!!!


於是~~往吃飯的餐廳途中~~

 
他們說要去本屋店看看雜誌~~


於是~~沒逛街還是能敗啊~~~


日本買日雜當然比台灣買便宜~~


忍不住~~就買了3-4本~~哀~~


本屋店就連著CD店阿~~


於是他們要去找一下KT CORNER看看~~


就是通常都會擺成一櫃啊~~


但是~~找不到耶~~好吧~~


被我們發現這各!!!!


噹噹噹噹!!!!!ALBUM RANKING NO 1!!!!!


好棒!!!好棒!!!!!


第二是EXILE呢!!!!


莫名的開心!!!!!






好吧~~開心之餘~~衝動之下~~又敗了NMP的日版~~


人家這次本來想省一下買台壓就好的


哀哀~~逃不過宿命阿!!!!!
 
 




要拿著這見本~去櫃檯跟小姐買單~然後會拿給我新的!!!!


架上沒貨也是很奇怪齁~~恩~~微妙??!!!


嗯嗯~~繼續往午餐的餐廳前進~~


日本友人帶我們來到百貨公司的樓上~~

 
要吃お好み焼き~~就是大阪燒~~據說很好吃~~


等了一下~~恩~~假日的百貨裡的餐廳總是很多人~~

 
這我在東京已經領教過很多次了~~'


日本人一向都是很有耐心的~~


一開始沒位置~~我們大約等了有半小時以上吧~


邊聊天邊等~~日本友人也是開始用手機上網找些消息~~


我們也是用手機上撲看一下~~


交換些情報~~呵呵~~聊一聊時間也是過很快阿~~

 
還有及時的龜龜始球式照片看~~真是開心~~


明明昨天都還再這邊~~據說今天一早就離開了~~


一回到東京就馬上開工~~去了我現在忘記哪邊哪隊的始球式~~


哈哈~~見識到日飯間消息情報的迅速~~佩服阿!!!! 



終於進到餐廳內了~~


跟著日本友人點了餐~~就等著STAFF SAN來現場製作囉~~

 



其實MENU裡有很有趣的菜單~~

但是沒勇氣點~~所以~~還是很俗辣的跟人家點一樣的~

小惡魔的誘惑阿~哈哈哈~~好好笑!!!
 



這是店名~~千房~~據說是各連鎖~FROM 大阪~



有機會可以在去吃吃看別種喔~~

  

 


STAFF SAN開始製作囉~~

感覺很熟練~但是一開始的材料~

總讓我存著問號~~

嗯嗯~~耐心等吧!!!!

 


 
大致上快做完了~~到這邊已經有香味了~~

我想我是小看它了~他好香喔!!!

邊看邊做~~邊做他就越香~~

口水邊分泌~~呵呵!!

 


翻完面之後~~變這樣~吼~~真是超香的~~


但是STAFF SAN說要在翻3次


等翻完3次才能吃~~她們會來翻~


哀~~只好繼續等~~吼~~好餓!!!

 
 


終於等他翻了3次之後~STAFF SAN來淋上醬汁~

貌似美乃滋跟醬油之類~~





在迅速的切塊~~放上柴魚~~

耶~~完成囉!!!

這是真是香到不行呢!!

開動之後~發現真的很好很好吃喔!!

比起我唯一吃過的東區文字燒好吃很多倍!!

雖然是不一樣的東西~但是~這種我比較吃的慣啦!!

 






 吃完之後~離開之前~日本友人帶我們找到專賣這次世界盃日本足球國家代表隊的東西

 於是我們找到9號球衣~~恩~~是的~那是龜龜穿的~
 
 


SORRY~我懶的調正了~就醬吧!!!

龜龜昨天就穿這件阿~一模一樣呢!!
 



 
呵呵~真開心~


 
吃完飯~邊慢慢晃到停車場時~

 
先會經過這各面對熊本城的飯店阿~~


原來~他其實也就是在很熱鬧的地方~


後面就是商店街那邊呢~~


前面真是面對熊本城說~
 
 



其實沒很奢華的一家飯店~



 但是聽說是各老字號來著~~

 
大門就~~恩~~蠻普通的~呵呵!!
  

 
 


一進去大廳~就是這幅畫~~

我覺得很搶眼~~

還不錯~貌似是黑澤明畫的~

好棒!!!

 







大廳感覺就是各古老的FEEL~~


其實也沒啥不好~~


古色古香囉~~


但是他有一股濃濃霉味是我不能忍受的~~


大廳耶~~不能處理一下嗎??真是怪??


希望房間沒有才好~~不然~~真的很糟!!!


氣味對我來說很重要~一個飯店如果有霉味~~


在高級也沒用~~哀~


逛完飯店於是去了BEAMS看一下~~


熊本也是有BEAMS呢!!!


可惜~哀~只有一個白色的骷顱頭~


人家都有2各了!!我要新色啦!!!


問了小姐~她們整家店~~就是只剩那一個白的!!


切~~好吧~~只好算了!!


之後原本日本友人要開車帶我們網阿蘇火山去~


因為雨停了~~但是~~


開了一會兒~~發現時間上應該是來不及~

 
於是就折返~殘念!!



途中經過熊本空港~~


日本友人好心讓我們拍一下照!!


呵呵~畢竟有人早上才剛從這離開呢!!

 
 


唉呦~~我又好想睡了!!!怎辦??!!


打不完耶!!哀~~


人家還想交待一下悲慘的晚餐啊!!


吼~~待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