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結束我的遊記了~~


上次寫道火山去不成~~


回到市區日本朋友帶我們來的電氣屋~~


挖~~我第一次覺得電氣屋是各好地方耶~~


哈哈哈~~之前都沒想到~~


首先~~當然是龜龜牌刮鬍刀囉~~


粉絲真是狂拍耶!!!!!


粉絲最想要的看板~~好想搬他回家喔!!!!吼~~


懶的僑正請將就一下~~


 

 





 


吼~~好近好近~~


粉絲真的超HIGH的啦!!!!



 



架上的小廣告~~





還有小小螢幕會放電視廣告
 



 

拿起來把玩一下~~原來好大又好重~~

果然不是女生用的東西~~

呵呵~~ 



 

 

下面這張重點是說~~紅色的目前缺貨中

 
要調貨用寄的之類~~~

 
但是據日友說~~這就表示很難會調到~~

 
也就是暢銷商品的意思啦!!!!

 
耶~~哈哈!!!!莫名的得意了!!!!!
 





 
相簿裡還有很多別人喔!!!!!



我拍了P的~~ARASHI的~春馬的~~哈哈!!!!

 

然後也A了一堆DM~~哈哈!!!好好喔!!!!太棒了!!!!



電氣屋真是粉絲的好朋友啦!!!!!






 

逛完電氣屋~~又晚上了~~日友推薦我們吃牛排~~


帶我們來到這家店~~~

 

 



這是我點的~~好好吃喔~~~


價格比起我去過唯一的一家在東京的龜龜牛排來說~~


親民許多~~哈哈!!!!


是綜合有漢堡排跟牛排~~都真的很好吃~~






 
我整份都吃完囉~~因為很好吃~~同時也餓啦~~

 
朋友大家也都吃完了~~但是~~重點是~~

 
對~~吃完很正確~~

 
但是~~當大家都在喝飲料時


日友不知道是收到MAIL還是看到REPO~~

 
總之~~說了讓我們瞬間爆走的話!!!!!


他說~昨晚她們幾各開完控都去了附近的一家拉麵店吃拉麵~~


距牛排店開車只要5-6分鐘~~


天啊~~晴天霹靂!!!!!!


他問說~~我們要去吃嗎???!!!


但是他說~~若要去~~一定至少要吃一半麵以上~~

 
因為貌似老闆是他鄰居之類~~很頑固的一個人


去了不可能不點拉麵~~點了拉麵也不可以都不吃就走~~

 
喔~~這~~真的令我們猶豫了~~


畢竟大家都吃飽了~~


可是~~我們也真的很瘋~~


考慮貌似不到3分鐘吧~~就說~~要~~我們要去!!!!!


於是我們就往這家拉麵店去~~


一到那邊~~看到招牌~~


我就想起~~哎呀~~這是熊本當地最出名的拉麵店阿~~


 
朋友在我還沒來之前就有跟我提過了~~


還丟照片給我~~所以我一看就認出了~~


那也難怪來這了~~
 




的~~他是大黑拉麵~~~


但是其實我們真好飽~~


 





這是MENU~~


 
聽說有點了半熟但~~特製~~原味之類的拉麵~~

 
但是因為人多~~

 
誰吃啥店員已經記不住了~~
 
 



在吧台區等了一下~~於是等到榻榻米區有位置了~~

耶~~終於等到~~老闆還藏在不顯眼處呢~~

不進來或是不知道的~~真的很難找到~~

比如做在另一區的很可能就會沒看到呢~~

我們等到了他正下方的那個位置了~~~


於是開始狂拍~~


 


 
 





 




 





五人的都照到囉~~~真開心~~





邊拍我點的叉燒拉麵來了~~~


朋友的半熟蛋拉麵也來了





看著就飽了~~哀~~


只好邊聊天邊慢慢吃~~想一想再拍一拍~~



 

我正好坐在面對那面牆的方向~~


吃累抬起來了~~又開心的低頭下去繼續撐~~


其實真的好好吃~~尤其比起前一晚吃的~還要好吃~~


只可惜我們都剛吃完牛排~~吃~~不~~下~~啦!!!!


好吧~~邊吃邊聊聊天~~


據說是昨晚一開完就馬上趕來~~


但是~~
 



對~~只開到晚上10點~~我記得昨晚開完都9點多了~~


收拾一下過來

 
然後會場過來少說也要20-30分鐘~~


就算GIRIGIRI趕上10點~~吃完應該也超過了~~


所以應該是店家有稍微等他們一下~~


然後~~


這是我們位置照出去~~


吧台區那幾各位置據說就是他們五個坐的地方~~


對~~五個排排坐~~~


其他馬內甲和STAFF SAN們就是四處做在榻榻米區上~~


恩~~WHY勒??!!有點怪就是~~但是~~也無解~~


然後據說是GOING的上田先生介紹他們來的~~

  

嗯嗯~~因為上田先生是當地出身喔~~

 
  


 
用餐當中~~日友真的很緊張~~


不知道是日本人很怕失禮~還是這店家老闆真的很頑固


一直跟店員解釋或是抱歉  


甚至搬上我們是台灣來的~~特地來呢~~這樣~~




真的是很有禮貌呢~~~



在打這篇時~~丸子哥哥又去了一次熊本握手


據日友說~~他真的又去吃了~~


丸子哥哥也有拍照~~貌似碗是一樣的呢!!!!
 

哈哈~~所以他們真的很愛吃啊~~



很努力的撐了大半碗~~


就放棄回家了~~~


結束雖然很撐但是很開心的一天喔!!!!


真感謝朋友和朋友的日本友人


希望有機會能在台灣在見到他們~~


最後~~
因為隔天一大早的飛機~~


我們可說是6點多就得出門~~


所以~~遊記就到這囉!!!!!!


FINALLY~~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