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堂本剛的FANS...從來也不會主動找他的歌...
但是...他真的很會唱歌...我聽了一整首..也不知道有沒有呼吸?
只是聽完後 喘了一口大氣...好驚人的氣勢...
而且他離MIC好遠...情緒卻也都有表達出來..
雖然我聽不懂歌詞...但是..應該不是快樂的歌...因為聽完有一陣子的悶..
TSUYOSHI真的很厲害阿...詞曲都自己寫就算了...唱的又好..
但是他真的不是我偶像..只是看MUSIC STATION剛好看到..實在令我吃驚..
不知怎麼的...他最近比較瘦之後..感覺好像哥哥喔..哥哥知道吧...就是張國榮囉..
也不是長的像..就FEEL像...微屌的樣子..憂鬱的樣子...微笑的樣子..唉呦..嚇到我了啦..
  
ps 之前的版本被撤掉了...只好再找...
    這個版本有訪問...比較長...大意是說他快要30歲生日了
    所以這一首歌是自己做詞作曲的...佈景的照片是他自己拍的奈良的天空..
    麥克風架也是自己做...是鹿角的FEEL...奈良嘛...
.
堂本剛在不是KINKI KIDS的活動裡...真的感覺不是同一個人..
難怪他要用不同名.....整個FEEL都不一樣了..
但是...在KINKI裡比較可愛啦...也看起來HAPPY點..
一個人的SOLO 很多歌唱起來都好憂鬱或是苦悶...雖然好聽雖然慑人 但是太憂鬱了..
 
再放一下我第一次被他嚇到的歌...
是染井吉野...櫻花樹的一種...也是一首令人無法呼吸的歌...
聽完心情會很差的歌...
      
 
最後...我只能說..雖然我不是堂本剛的FANS 但是...你也太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