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得到了一台電動摺疊腳踏車...
得到的意思是....不是自己去買的..就叫得到..
呵呵..我好廢話喔...哎呀..就是呢..是抽獎抽中優..怎會降..對阿..我也不知道阿..我從來都不會中的阿..真好運..
不過...是也沒多想要就是了...呵呵..畢竟..對我來說..腳踏車是一種我大約是最後才會想到的交通工具..
嗯嗯..應該只比走路好一些..哈哈哈..
好吧...我得到了腳踏車...但是忘了幫她拍照...下次在拍喔...
重點是...我剛剛突然想到..是需要幫它取一個名字..
是的..沒錯..就是取名... 因為阿...我覺得..取了名勒...他就會乖乖的..不會不見..
哈哈哈..對..就是迷信..怎樣...我高興...
之前的車車就是沒取名吧...現在都不知道去哪了...唉唉..
好的...那取什麼名勒?他是台白的..有綠色LOGO...寫著JOURDENESS 哈哈 不是車的牌喔
中文是佐登妮絲 呵呵..是我做臉的店啦...因為這店裡抽獎抽中阿 所以叫這個名..但還好他打英文..不是太糗..
不然我非把它弄掉不可...
好的形容完了...那叫啥好勒?
小白...不行...我家狗叫小白了...
小綠..不行..只有LOGO是綠的..叫小綠太瞎...
那...叫..小電?也不好..因為小電通常是NOTEBOOK阿..我這可是腳踏車耶...
那小折..也不行..太多人叫...
唉呀 我真是命名無能...好難...
不然...小JO...不行..我們同事有人叫...
阿阿 叫JORDEN好了 也是我之前偶像 但是是腳踏車耶..JORDEN好像不是太適合
那..叫阿電好了...跟小電有區分..嗯嗯 還不賴..
還是阿折...哈哈...是跟小折有什麼不同...不管不管...
好煩惱阿....
 
是說 第一次騎他出門...是上星期日...和姐姐 堂弟 還有宣宇四人一起去..
原來阿..我家居然生的出4台腳踏車耶...
太神奇了...傑克...
後來才發現...其實我家應該生的出更多...
我堂弟有2台..他說他幫他爸也搞了2台...代步1號跟2號..好的..有屌...
然後加我的..在加1台舊的..阿對..還有小孩用..帶輔助輪的...哈哈哈..
好多阿..搞各車隊好了阿....哈哈哈....憑什麼阿...
我弟首先不參加...因為他連跟我們去騎車都要變一下裝才肯出門..怕被認出太丟臉..
是怎樣呀....阿我們是新手阿...她說他不敢穿太PRO..不然會被笑..妳們說..氣不氣..氣不氣..
好吧..看在他幫我將比人還大的箱子扛上3樓..還組裝完我的車..再扛到一樓..好吧..隨便你啦..
但是騎車真的好累阿...我開始認真的想說放棄車隊這件事好了..
不過..我的是電動的阿..騎不動也沒關係阿...嗯嗯..
那來組織組織ㄧ下好了..是要叫法拉利車隊還是保時捷車隊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