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是說...不是淡季到了嗎?是說不是生意不好嗎?那我們在忙什麼阿?好不解....
是說工作很忙...但是下班以後也很忙...
最近我喜歡的團體發新單曲...很好聽喔...再2個星期台灣就會發行...有興趣可以捧場一下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一下喔...White Christmas...
是說..Christmas is coming....別人office都在decorate了..我們也來一下好了...
嗯嗯..來想個主題...不如就white Christmas好了..把整間辦公室噴白雪好了...
哈哈..我一定是累的發瘋了...是說做很容易...清理很痛苦吧...我連倒垃圾都不能沒有阿伯了..
阿伯要是沒來上班..我就不倒垃圾...哈哈..萬一阿伯不幹了...那我是要被垃圾淹沒嗎?...
嗯嗯...阿伯真的好重要阿...改天偷拍阿伯的照片放上來好了...哈哈哈....離題了..
是說噴白雪這件事...嗯嗯...然後..再用金色的幽靈聖誕老公公裝飾好了..呵呵
沒看過金色的幽靈聖誕老公公嗎?以下影片裡有喔...還帶著透明感...超恐怖的..
 
真的很好聽喔.....
 
然後...然後..要跟大家推薦的是...最近超愛看的漫畫...神の雫..是一部講紅酒的漫畫..

圖片來源http://www.books.com.tw

是說父親是超有名紅酒評論家,他卻是一個不喝紅酒的啤酒推銷業務員。雖然說完全不喝紅酒,但從小卻接受著父親嚴格的訓練,擁有一身辨認紅酒以及讓酒更美味的絕技…接到父親死亡的惡耗卻同時收到了一個任務,必須與父親的養子比賽解開十二瓶紅酒的謎題,就能得到傳說中的逸品「神の雫」。

我覺得這部漫畫是只要對wine有興趣的一定要看一下的...而且不僅看一下..還最好買來收藏..上次我去大同亞瑟頓買酒時..店裡唯一擺的不是酒的就只有這套漫畫了..
上次租回家看..想說既然租了..就問一下弟弟看不看..沒想到他也很愛看...呵呵..目前出到16集...一口氣k完真的好累..
最近弟弟說他朋友..某著名紅酒代理商在辦員購...唉呦...我們倆又不知敗了多少..是說對折耶...怎麼辦..紅酒櫃都滿了..再拿回家只能放箱子裡收好放牆邊了..
降..會不會被老鼠偷喝阿?還是小白會不會偷喝阿?哈哈哈...不如我就快快把它喝完吧...
順便一提..這部漫畫要拍成電視劇了...是我偶像主演喔..大家要支持一下..
要不是他..我也不會知道這部漫畫..畢竟從美國回來後就比較少喝紅酒了...太久沒練功..功力應該退步不少...
看一下預告...嗯嗯..超期待..不過算了..還是別期待了..電視劇是不可能比漫畫好的..只能說從不同角度來看吧..
畢竟若電視劇也像漫畫一樣介紹一支酒要介紹半天..我看它收視率也不會好...哈哈..就當看帥哥吧..至少電視比漫畫裡的帥..呵呵.
  
這不是正式版廣告..大家不要以為怎麼這麼隨便..是說1月幾號上檔都還不知..據說也好像還沒開拍..日本是降的..也是邊演邊拍..相當趕..
這只是先預告說這部戲即將會演..降..還沒拍當然預告也只能降囉..將就點..
內容大意是"戀上了紅酒...然後,我的人生也開始改變..新火曜連續劇  の雫20091  解禁"  大致是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