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首先...我本來也不是太喜歡這個牌子...畢竟..我一直覺得它不美..
包包什麼的...一整個不是我的菜...
事情是降開始的...COACH勒..就開在晶華酒店員工出入口對面...
每天上下班都要面對它的櫥窗..跟大型看板...
是說...最近突然發現...他的東西怎麼跟印象中不太一樣了...變美了...
這是我以前的印象...
 
是說若還是降.我是應該沒有興趣買啦....但是...他默默的變了...變成現在降...
 
是不是整個很有我的FEEL?是阿...他現在店門上的大型看板就是這個系列.....每天對著他們..我都好想買...
沒買是因為..我還是有點理智的..桃紅色雖然美..但是不是太耐看..而且又容易髒...我也是有在想的...
 
於是乎在一個罪惡的星期四...一大早上班..遇到一個不認識的人..應該也是員工...
她身上..背了一個超好看的包...就是這個...
真的本物很好看阿...很有質感...顏色也很優...
然後阿..本來也只是看看嘛...沒想到...下班時接到我妹電話..他一直知道我想買COACH包
他說...我明天飛舊金山..應該會去逛逛..要不要買啊?
怎麼這麼剛好啦...我才看到想買的..你就要去那...是說COACH美國比較便宜應該大家都知道嘛...
於是乎..我想說..不然上網看看好了...若找的這個包就買...找不到就算了...
於是...ㄟ..YAHOO購物是真的沒有...不過..COACH的offical website到是有...which means 那應該是新款...我猜啦..
好吧..真的有...那就把照片印下來給妹妹囉...
 
我說..first choice是咖啡色..second choice就桃紅色吧...嗯嗯...我還是有理智的...
於是乎..在他飛走的幾天內...心理一直偷偷想說..買不到就算了..省下來..
沒想到...妹妹竟然買到了...唉呀..畢竟是新款來著...也應該是不會買不到...
好吧好吧...在那星期一的一大早...我的生平第一個名牌包就熱騰騰的坐飛機回來了...
是的..大家不要意外..這是我的第一個喔...我雖然愛花錢..但是很少買名牌的...恩..
雖然晶華酒店員工出入口對面一排名牌店..可也不是間間都會吸引我ㄚ..譬如LV就沒太吸引我..呵呵...也買不起..
雖然它不是太貴...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很貴的阿..畢竟都可以買一張機票去日本了..
但是他真的很好看喔...而且..我不用看到本尊都可以確定它是真的..
因為味道太重了..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吧..就是真皮味..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味..
我上次就是用聞的分辨我妹的真假LV呢..真的聞的出來喔...
像現在...大概因為是新的..連放在床上來還包好好的都還聞的到...嗯嗯...
妹妹說他覺得咖啡好看..所以還是買咖啡色...同事說還好買咖啡色..不然我應該三天就會把它變髒桃紅色..
是說也是啦...雖然我愛的是桃紅色...畢竟這麼貴一個..還是買耐用的好了...
 
嗯嗯..以上..紀念我的第一個名牌包感言...以及..我真的要省吃儉用好久的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