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補充 
忘了有多久了...終於今天...耶..8點半就到家了耶...真開心...
吃完飯 洗完澡 還看完"神の雫"第一集中文版..居然12點都不到...嗯嗯...真開心...
看完第一集...為了避免我衝動的去開酒來喝...決定來更新一下...
我一個人就喝不完阿...酒友們都不在家...弟弟多半又去出差了...好像幾天又沒見到他...
三姐還在加班...他女兒去住我二姐家了..今天...都沒有酒友在家..嗚嗚..
害我邊看邊吞口水...奇怪了...明明是看我偶像的...明明他就演很好..明明他就超可愛...怎麼我重點都在酒阿...呵呵..
等了好久...第一話終於演了...
 
是神咲雫...初登場....嗯嗯..是有帥到...這裡我還沒被酒蟲襲腦...有認真在看我偶像..連他身上風衣是巴杯利都觀察到..呵呵..
是有比漫畫帥吧....嗯嗯..我沒偏心喔...
是巴杯利吧!?我猜啦..那格子好眼熟...唉呀..我就愛觀察他穿什麼用什麼..呵呵..不過巴杯力買不起啦..
好吧好吧..反正我觀察也到這為止..因為..
.
 
第一隻酒出現....是說現在是在墓仔埔..喔喔 是爸爸帶著這酒來拜媽媽..所以沒喝
但是...
之後有喝喔...喝完之後勒...
 
 
 喔喔 是在花園...是說..帶著百花的香氣...唉呦...好想喝喝看喔....
 
PS這表現方法怎麼跟我另一個偶像周星馳的食神這麼像...呵呵...
 
1/16 補充 
 
是說這支酒原來是大有來頭...嗚嗚嗚..我喝不起啦...
 
Richbourg 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本酒園年產量近四萬瓶,但最受矚目的仍是占地三.五公頃的康帝園.康帝園的李其堡年產量約一萬兩千瓶,味道十分飽滿'強力,許多品酒專家---例如派克---對於李其堡的稱讚,並不亞於羅曼尼康帝及塔希.
李其堡比起其他沃恩地區的頂級酒都容易早熟,但最快也需要經過四五年才能飲用
飲一次李其堡,絕對是一個可以令人終生回憶的美事
 
重點來囉....
售價 : $ 63,000
 
是網路找來的資料喔...不是我說的...不信可以自己看看...
降我怎麼喝的起啦.....可惡....
看不到花園了啦...嗚嗚...感受不到百花的香氣了啦.....嗚嗚....
 
 
還有還有...他喝酒方法好標準阿..來看帥哥示範一下吧...
先是拿酒杯的方法...嗯嗯..雖然是手短..但是是OK的..呵呵 把我偶像的痛說出來了...哈哈..沒關係啦..人帥就好..
然後搖一搖...然後聞一聞..然後喝下去之後..先別吞下..要讓葡萄酒在舌頭上停留..感覺一下..
唉呀 其實我也不是太知道啦...大概是醬...電視都不說..也不帶一下..順便稱讚一下我偶像動作標準阿...可惡
害我這各半弔子要幫他解釋..切....好啦..有認真學習喔..Shizuku chan.
吼吼...看起來好好喝阿....
接下來一個更誇的...
他們遇到看起來瘋瘋的羅伯特 先生...SHIZUKU喝到生平第一口葡萄酒..就是這2隻
羅伯先生說SHIZUKU酒神覺醒了..唉唉 我也覺醒了...好想喝喝看阿...
 
喝完之後SHIZUKU竟然反應是唱起應該是法文歌和跳起舞來...我看到這段 真是忍不住笑出聲..
也太有周星馳風了吧...導演也是星哥的FANS喔...
 
懶的全介紹..想看的再跟我說...
最後...我覺得..不是我不客觀喔...我偶像真的演很好..角色也很適合他..為什麼為什麼?收視率只有10.點多..
可惜的是這一位
 
是這位...遠峰一青...哥哥呢..雖然本身我記得是蠻帥 但是不適合...怪怪的...感覺沒有喝紅酒的FEEL
而且他的聲音描述酒阿..帶著猥褻的FEEL...怪..就是怪...總之有點小失望..虧我還小期待這角色...
 
最後的最後...
因為要截圖..又快速看了一下...發現阿..我偶像是在服裝表演嗎?
衣服一套一套的換...西裝也一直換連大衣都一直換..還有領帶..
第一集就換幾套啦...你說說...你說說...是不知道是否是劇組提供...
若不是...我看你片酬也不夠降花吧...又是巴杯利...又是西裝的...哈哈..
 
1/16補充 
 
這一隻..是對決的酒...
 
比賽內容是...描述一下酒..是否和SHIZUKU爸爸..也就是世界聞名酒評家..形容是否一樣?
重點是..前天看時..還沒找資料..當然我這半調子也不知道這酒是什麼來頭...
剛剛已經被6萬3的酒嚇到...現在還好啦...有心理準備...
 
 
1990 Mouton Rothchild 木桐   
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慕同酒堡

產區:Pauillac 波依雅克產區
品級:1855年分類為頂級第二類,1973年升等為頂級第一類(First Growth)
葡萄園面積:185.3英畝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卡本芮-蘇維翁 80%
Cabernet Franc 卡本芮-弗朗 10%
Merlot 梅洛 8%
Petit Verdot 小維鐸 2%

栽培密度:8500株/公頃
平均樹齡:42年
橡木桶儲存:19-22個月
年產量:25000-30000瓶
成熟期:12-40年
副牌:Le Petit Mouton de Mouton-Rothschild


慕同酒堡自1945年起便此酒的單寧合乎長時期陳年的要求,漂亮的酒標頗有收藏價值,酒性介於Lafite和Latour之間,煙草、薄荷、黑加侖子和礦石香氣,入口果味豐富,結構剛柔並濟,中度的單寧和酒酸孕育優雅的餘味。多層與細膩性格必須在15年後方才出現,此時才會使它成為名酒  
 
重點再度來了...
售價 : $ 13,800
 
呼呼...少很多...比起6萬3....ㄟㄟ...是怎樣...還是喝不起阿....可惡...
還好這酒是讓SHIZUKU想起死去的媽媽...沒有太誇張的描述味道....沒有讓我分泌口水...
不然1萬3千八我很怕我哪一天衝動...唉呦...最近還是乖乖的...免的哪一天誰惹我火一上來一時衝動...就糟了....
阿彌佗佛..多看看大愛台修身養性好了..免得太容易衝動火大失控之類...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