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有在練....但是....被這一隻擊敗....
是說...只有一瓶...而且我和家人一起喝..也喝了不過3-5杯...唉呦..忘了幾杯?但是4個人在喝耶...
現在....怎麼有點暈暈的?字都快打不出來...呵呵...
不錯喝喔....是個白酒...還是我是白酒無理だろう?!全然分からない。どうして....
呵呵...幹麻突然ㄌㄠˋ日文?呵呵...難道我是喝醉會ㄌㄠˋ日文的type嗎?哈哈哈...
嗯嗯..我不是要說醉不醉的事啦...我是要說...這一隻...不錯喝....
這一陣子練功練下來...發現自己...真的還是習慣美國牌...不知道是真好喝還是我喝習慣...反正就是好喝啦...
就降..本來喝葡萄酒就是很主觀的事...自己喜歡就好..不用管大家怎麼說...
 
上次同事聚餐..帶了一隻紅酒一隻白酒...都好好喝喔...
那是Clumbia Crest的Syrah和Chateau St. Mitchelle的Rieling
Syrah來不及先拍照就喝完了...Riesling有照片...
同事說也想買...我們就一起湊了12隻..請店家送到公司...
等到貨到再補拍照好了..這次不能再忘了...我是比較喜歡SYRAH,真的讚...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Columbia Crest這酒莊真是不錯...真的overall來說都蠻好..BTW Chateau St Mitchelle其實也是同一家
只是酒莊不同 都是從clumbia valley這各地區的葡萄釀出來的。。
 
先降吧。。。今天。。。。
Too difficult for me to typing right now....Especially Chinese....Because 注音輸入need to choose which one you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